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阿朵时装秀被批恶搞雷锋帽(图)

阿朵戴雷锋帽走秀。
阿朵戴雷锋帽走秀。

  阿朵时装秀被批恶搞雷锋帽

  穿时尚服装走秀有恶搞嫌疑惹众议

  新快报讯 (记者 邓毅富 通讯员 冯叶)近日,网友“没头脑何不高兴”在其QQ空间中发表文章《陈娟红等以时尚的名义亵渎军装应受惩处》,他说道:“不久前,阿朵演绎前世界名模陈娟红设计的所谓‘时尚’服装系列,居然以我解放军军装及雷锋帽为蓝本进行恶搞,此举不仅显示出设计者的无知,更令国人蒙羞,这比赵薇军旗装事件的负面影响更大。”他认为,这次事件“应引起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试想,如果这些服装及图片流到一些不甚友好国家,人家会怎么看我们的国民素质?”

  网友支持方和反对方可以说是“各自为政”。

网友“皮皮鲁”说:“因为阿朵,雷锋帽遭遇了性骚扰,这种性骚扰让人很不愉快。这是商家利用阿朵的性感来意淫雷锋!”网友“山地民谣”进一步说:“学不学雷锋个人有选择的自由,但雷锋精神不容亵渎,女歌手拿雷锋当噱头,为商业开发摇旗呐喊,这样的‘策划’今后还是不搞为好!”

  也有网友认为:“因为自己不喜欢就禁止,是‘文革’时的做事方式。”网友“海洋”反问道:“为何崔健当年的‘一块红布’就能迷倒一代中国人,得以广泛流行;而阿朵的雷锋帽就要上纲上线、猛批狠打呢!难道我们对事物的宽容态度还不及上世纪80年代?”网友“山地民谣”则认为这样的时装秀应该多办,“雷锋精神也应该与时俱进,如果觉得雷锋帽在时装周上的展出是对雷锋精神的亵渎,那的确是把雷锋看作了神!其实这样做是不可能误导年轻人的,而恰恰是我们的这种声音在将雷锋妖魔化。”

  ●记者点评:从赵薇的军旗装事件到陈娟红的雷锋帽设计,明星们的行为一次次冲击着国人的所谓“道德标杆”,这也正是考验一个社会文明度及包容度的时候。还是网友说得好:一个真正道德的社会又哪里还用得着什么“道德标杆”呢?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雷锋 | 阿朵 | 陈娟红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