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0岁男子持前女友裸照索感情赔偿费(图)


  “你最好出来说清楚,如果你不出来讲清楚后果自负,因为你在厂的事情我全部了解,你和别人睡觉我也知道,请你回电。”在宝安区福永街道下石围一工业区上班的郭小姐数次接到40多岁的林大叔的威胁电话和短信后,昨日中午心事重重地找心理咨询师排解,后在咨询师的鼓励下报警。昨日下午,民警在林大叔的电脑里找到小郭与现任男友的艳照,将林大叔带回调查。

  小郭今年只有20岁,春节回来后认识了新的男朋友,便与40多岁的旧男友林大叔分手。

林大叔气愤不已,向小郭讨要2000元感情赔偿金,并以艳照相威胁。

  “我一直把他当叔叔看,没想到他把我当女朋友”,小郭天真地说,她今年只有20岁,2006年她到该厂做仓库管理员,2007年初认识了同厂的电工林大叔,他看上去有50多岁,对她很好,一有空就过来找她聊天,还经常请她出去吃饭,带她出去玩。后来,林大叔每次和朋友一起吃饭总说小郭是他女朋友,过年时非要带她去他朋友家吃饭,还常到宿舍来找她。小郭说自己一直把他当叔叔看,因为他比她父亲还老,她说林大叔这样对她,搞得很多同事都带着异样的眼光看她,令她很不自在,但她又不敢当众否认他们的关系。

  过完年后,小郭认识了一个男朋友,今年2月,她正式跟林大叔说她有男朋友了。林大叔说你不用怕,继续在这个厂做就行,不会对她怎么样。但到了3月,每到晚上11时多,林大叔就给她打电话,让她出去说清楚,她不敢去,林又不停给她发信息,说不理他的话后果很严重,并说有她和男朋友的裸照,威胁要把她的事让全厂的人都知道。再到后来说给2000元就算了,作为感情赔偿费。“我现在很害怕,想辞职算了,给他钱估计也不会放过我”。

  昨日下午3时多,林大叔告诉记者,他已经40多岁了,平时对人都很好,工厂的工人都知道,小郭跟他好了几个月了,朋友和同事都知道这事。现在她不要他了,分明就是欺骗他的感情。去年她要被工厂辞退,都是他帮忙争取回来的,现在打电话也不接,发信息也不回,所以跟她要2000元,算是感情赔偿费,“她和别人睡觉的照片我都有”。

  昨天下午6时,小郭告诉记者,她已报了警,警察从林大叔的电脑里找到她和男朋友的裸照,并把林大叔带回去调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