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高一女生学校厕所产子 大出血后婴儿夭折(图)

母亲照顾躺在病床上的小芳 记者龙宇丹/摄
母亲照顾躺在病床上的小芳 记者龙宇丹/摄

高一女生所在学校
高一女生所在学校
  弥勒高一女生学校厕所产婴 大出血后婴儿夭折

  昨日下午3点左右,都市时报热线接到一名读者报料,称前日下午,弥勒县某中学里,一名高中女生在上厕所时,突然生下一个婴儿。在生下婴儿后,该女生出现大出血,学校立即将其送到附近的医院抢救。

  女生自称不知怀孕

  昨晚8点30分,记者赶到弥勒县虹溪镇卫生院,在二楼病房里找到了这名叫小芳(化名)的女生。她面色苍白地躺在病床上,一见有陌生人进来,赶紧拉过被子将自己的头蒙起来,其母亲在旁边照顾着她。

“你们出去!我什么也不知道,我要休息!”小芳驱赶记者。

  “我们绝对会为你保密的……”做了很多思想工作,说了很多关心她的话后,小芳才淡淡地说了几句话。“孩子已经有9个月了,但没有救活,我还没有告诉男朋友。”

  小芳说,她在弥勒县某中学读高一,进入该校读书还不到一年时间。她在读初中时就有一个男朋友,男朋友是社会上的人,比自己大两岁,她和男朋友已经在一起好了几年了。去年初三快毕业的时候,才和男朋友发生了关系,但小芳没想到自己会怀孕。

  学校产子婴儿夭折

  “只是觉得自己好长时间没有来例假了,前几个月也发现自己的肚子越来越大,但一直不相信自己会怀上小孩子。”小芳说,她例假一直没有来,因为同寝室的女同学也有类似的现象,她就没怎么注意。而肚子变大后,她还以为是自己发胖了。

  前天早上在上第一节课的时候,她突然感觉到肚子很痛,但没有向老师请假,仍然坚持上课。在上完第5节课后,她又感到下腹一阵阵的剧痛,才向老师请假,回到宿舍休息。下午5点左右,她肚子实在疼得受不了,下身还流血,她还以为是例假来了,就让一个女同学陪她去上厕所。

  在上厕所时,她突然觉得有个东西从下身出来了,一摸才发现是一个小孩子的头,当时就把她吓惨了,又不敢叫同学来帮忙,只好自己蹲在厕所里,等孩子慢慢地出来。“是个女孩,脐带还是我自己剪掉的,由于孩子的头部先掉在地上,受伤很重,最后送到医院也没有抢救回来。”说完这些话,小芳眼里已噙满泪水。

  校方表示有一定责任

  小芳38岁的母亲杨群芬既伤心又气愤。她哭着说,女儿才17岁,他们全家人的希望都寄托在女儿身上。他们家距离学校有20多公里远,女儿每个星期回家一次。由于女儿穿的衣服非常宽大,她和丈夫一直没有发现女儿有什么异常。只是两三个月前,女儿说自己一直没有来例假,她让女儿到医院去看看,但女儿一直没有去。“她一直不对我讲老实话,直到生下孩子后,我才知道女儿有男朋友。”

  学校一负责人也证实了前天发生的这件事,他们已经向派出所和当地党委、政府汇报了此事。派出所做笔录,该女生也承认是和自己男朋友发生关系后,怀上的孩子。“该女生衣服穿得很大,很厚,老师很难发现她逐渐隆起的肚子。事情发生了,学校也有一定责任。但经推算,孩子应该在去年6月份就怀上了。那个时候,该女生还没有升入高中,如果要找责任的话,绝大部分责任都在以前的学校。”该负责人称。 来源:彩龙中国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