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内蒙古阿盟消防官兵成功处置一油罐车翻车事故

  人民网呼和浩特4月4日电 (记者贺勇)4月3日下午,内蒙古阿拉善盟消防官兵成功的处置了一次油罐车泄漏事件,确保了周围居民和车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4月3日15时32分,阿拉善左旗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巴彦浩特镇民族中学家属区一油罐车倾翻,发生严重泄漏,车内载有5吨90﹟汽油,时刻有发生爆炸的危险,严重影响到周围几百户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左旗中队迅速出动1辆泡沫车、1辆水罐车、1辆后援车,14名官兵在5分钟内赶到现场,并立刻展开战斗。同时中队指挥员向支队长和副支队长、参谋长以及左旗大队及时报告事故基本情况。到现场后经侦查一辆车牌为蒙M-05388的油罐车因地下暖气管道塌陷发生车辆倾翻。油罐内装90﹟汽油5吨,因倾翻造成油罐口发生大量汽油泄漏,中队指挥员当机立断先设立警戒带并立刻疏散周围居住居民,坚决杜绝一切有可能产生的火源。同时立即实施堵漏并用喷雾水枪驱散油蒸气。现场指挥员迅速部署,明确职责,参战官兵马上投入到各自的战斗岗位上。战斗迅速展开。同时指挥员让事故车主尽快联系了一辆油罐车实施倒油。16时25分油罐车在喷雾水枪的掩护下安全实施倒油。16时40分倒油完毕。17时10分吊车到现场在指挥员的指导下,对倾倒的油罐车实施起吊作业。截止到18时15分,消防指战员作战2小时43分钟,成功地处置了本次油罐车泄漏事件,确保了周围居民和车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