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治保员离奇魂断水泵房 皮肤呈淡黑色疑中毒

  治保员离奇魂断水泵房

  在白沙村值勤地附近被发现,目击者称其皮肤呈淡黑色疑中毒

  本报讯 (记者 周松柏)昨日早晨7时许,广州白云区白沙村一名治保队员被发现死在值勤附近的一座水泵房内。据目击者称,死者身体未见明显外伤,但皮肤呈现淡黑色,怀疑其死于中毒。

  治保员倒在通宵值勤地

  死者名叫杨庆祥,43岁,是白沙村的治保队员,前晚与另一名村治保队员杨某一起值通宵夜班。

  据杨某介绍,昨日早晨7时,天放亮后,他去将村道上一些灯关闭,回来找杨庆祥准备一起下班。在杨值勤地没有看到人,便走到附近的一座水泵房内查找,发现杨庆祥躺在水泵房内的一个躺椅上,闭着眼睛好像睡着了。

  他叫杨庆祥名字,没有回应;又上前用手拉杨,仍然没有反应;发觉不对,连忙上前查看,发现杨脸色铁青,像是已经死了。

  杨某连忙拨打120,几分钟后,医生赶到,在对杨庆祥检查后,证实其已死了2个多小时。

  皮肤现淡黑怀疑中毒

  昨日早晨9时,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据曾进入水泵房内的一位目击者称,医生对杨庆祥进行检查时,没有发现明显的外伤。室内也不见打斗过的痕迹。

  唯一蹊跷的是,杨的皮肤呈现淡淡的黑色。“有点像中毒后的症状”,该目击者说,救护医生怀疑杨庆祥是中毒死亡;但由于没有系统深入检查,医生没有下结论。

  据村治保员杨某称,昨日凌晨值班时,他和杨庆祥曾在水泵房400米外的一家小店吃过夜宵,两人当时吃了点炒粉和稀饭;不过整晚,他没有身体不舒服,应该可以排除食物中毒的可能。

  发现杨庆祥尸体的水泵房位于白沙村内新田间花厂旁,一侧是流溪河。昨日凌晨曾下过大雨,有村民怀疑杨庆祥是被从流溪河里爬上来的毒蛇咬到而死亡。

  另据白沙村民透露,杨庆祥平时比较喜欢喝酒,也有可能是酒精中毒不幸身亡;但其死亡现场未发现有酒瓶存在。

  目前,此事有待警方调查。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