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人民日报海外版

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如何到北大医院就诊(读者点题·在京就医指南①)(组图)

就诊流程图

  北大医院共有300余位在职正、副高级职称医师出诊、120余位退休专家出诊,门诊各科室设置齐全,包括国家和卫生部、北京市重点学科如皮肤性病科、泌尿外科、肾脏内科、儿科、妇产科、心血管内科等30个临床专业科室,每周一至周五全天,周六半日门诊。

  地址:北大医院门诊楼位于西什库大街8号(妇儿门诊则单独设在府右街北口,1993年被世界卫生组织审定为爱婴医院)

  到医院就诊者,需在门诊大厅建立就诊卡,填写就诊者的详细信息,然后挂号就诊。


  普通门诊

  普通专家门诊,挂号费为7元(副教授、副主任医师)9元和14元(教授、主任医师)三个档次。门诊一层大厅咨询台备有专家专业方向和出诊时间表。

  门诊大厅设有咨询台、门诊各层科室分布图、就诊流程图、专业科室介绍、专家介绍等,并有饮水机、自助银行取款机、便民轮椅、低位电话等服务设施,咨询台有专职的医务人员导诊。

  门诊大厅挂号处8个窗口同时开放,收费窗口一层大厅有8个,二层中药房收费窗口有3-5个,三层为特殊病种收费窗口,四层也设立了2个收费窗口,收费划价一体。

  挂号方式:门诊挂号除当日就诊挂号外,还可预约挂号,包括医生诊后预约(复诊预约)

  电话预约:010-59151333

  网上预约:www.ikang.com

  其中内分泌科、肾脏内科和心血管内科、口腔科、妇产科等科室,初次就诊后,医生开具复诊单,确定好下次就诊日期。

  为了方便患者就医,切实解决患者的专科疾患问题,医院设立相应的专业门诊,如抗感染专业门诊、肥胖门诊、炎症性肠病门诊、疼痛门诊、甲状腺专业门诊、IgA肾病门诊、风湿免疫门诊等。

  特需门诊

  特需门诊由100余位知名教授、专家应诊,大部分为中华医学会、中国医师学会各专科学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或是国家级杂志主编、副主编,或是专业学科的带头人,同时设立神经系统疾病联合会诊、胸部疾病联合会诊、内分泌系统疾病联合会诊等,主要针对疑难疾病,多次就诊无法决定诊治者。

  挂号方式:提前一周预约或当天挂号;挂号费为70、100、200和300元四个档次。

  预约时间:周一至周五07∶30—16∶45,周六:07∶30—12∶00

  请在本院门诊楼(西什库大街8号)一层特需门诊入口服务台预约

  预约电话:66551008,66551122转2308。

  儿科特需门诊:位于府右街北口妇儿医院内,儿科门诊预约,电话66551122转3447。

  妇产科特需门诊:位于府右街妇儿医院内,妇产科门诊当天直接挂号。

  总机电话:66551122转(08:00-17:00)门诊部接待室2341;医务处2742;行政值班2223

  北大医院网站:www.bddyyy.com.c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