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伦敦市长承认与三名女子育有五子 或影响连任竞选(图)

利文斯通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正在竞选连任的英国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4月3日晚上主动爆料称,除了与现任女友育有二子外,他还与2名前女友生过3个子女。他解释说,之所以自曝“隐私”,是因为有知情者威胁要在一家全国性报纸上公开此事。

  *** 主动曝光三个“秘密”子女

  今年62岁的利文斯通曾有过一段婚姻,目前与女友埃玛?比尔同居,但没有结婚。众所周知,他与埃玛育有两个孩子:5岁的托马斯和4岁的米亚。


  3日晚利文斯通主动告诉英国广播公司(BBC),除了托马斯和米亚,他还与一名前女友育有两个女儿,同另一个前女友生下过一个儿子。他经常探望这三个孩子,是一位“感情投入的父亲”。

  孩子的名字并没有被公开,预计其中最年长的一位40岁左右。媒体猜测认为,他这几年应该给了这两位前女友不少钱。

  利文斯通表示,埃玛?比尔完全知道这三个孩子的存在。“我的亲密伙伴(埃玛?比尔)、家人和密友知道我的一切私生活。”

  1973年利文斯通与克里斯蒂娜?查普曼共结连理,9年后,也就是在1982年,两人离婚。1996年,他在为《伦敦旗帜晚报》(LondonEveningStandard)撰写专栏期间,邂逅该报秘书埃玛?比尔小姐,两人迅速坠入爱河。现在,埃玛?比尔在帮助他管理办公室。

  *** 可能影响市长竞选

  媒体认为,此事可能会影响利文斯通在5月1日伦敦市长选举的胜算。但他对此不以为然。他说,除非涉及“孩子、动物或者植物”,否则,伦敦居民不会对他的私生活感兴趣。他还指出他的私生活不存在任何违法或不道德行为。

  他解释说,此前没有公开,是因为他不喜欢谈论私生活。“他不会在选举中讨论(竞争对手)鲍里斯?约翰逊或他本人的私生活。伦敦市民希望他们讨论交通、犯罪、住房和环境等问题,”他的竞选团4月3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说。

  伦敦即将在5月1日举行市长选举,利文斯通的主要对手是保守党的约翰逊。根据最新民调,利文斯通目前落后约翰逊一两个百分点。这显示出两人选情非常激烈。

  自从2000年伦敦设立市长一职以来,利文斯通一直担任该职,口碑还算不错。现年43岁的约翰逊已婚,有4个孩子。2004年,他因在与一名记者的婚外情问题上撒谎,被撤去了影子内阁大臣的职务。此外他还曾背着妻子与另一名记者有过一段罗曼史。

  (王建芬)

  *** 人物链接:利文斯通

  利文斯通是英国政坛的另类,一向以敢说直言著称。他1945年6月17日出生于伦敦,24岁加入工党,1987年进入英国议会下院。他是著名左翼人士,人称“红色肯”。

  2000年,利文斯通决定参加伦敦市长竞选。当时他所在的工党已推选出本党的候选人,但利文斯通还是执意参选,因此被工党扫地出门。离开工党时,利文斯通留下一句名言:“我被迫在我热爱的政党与维护伦敦人的民主权利之间做出选择,我选择了后者。”最终,他以独立候选人身份赢得了选举,成为伦敦历史上第一位民选市长。布莱尔在“恭贺”他时也没有忘记损他,他说利文斯通会是“伦敦的灾难”。

  利文斯通于2000年5月当选伦敦市长后,果然不负众望,大刀阔斧地对伦敦进行改革,其中最重要的一项就是解决困扰伦敦多年的交通问题。然而,出任市长以来,他心直口快的鲜明个性并无任何改变,反而还经常说出一些让人吃惊的话,做出特立独行的事儿。

  (王建芬整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玛 | 约翰逊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