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伦敦单身市长自曝与3名女子生育5个孩子

  伴随5月1日英国伦敦市长选举迫近,现任伦敦市长肯·利文斯通3日通过英国广播公司(BBC)承认,自己先后与3名女子生育了5个孩子。

  利文斯通的竞选团队接受采访时声称,市长亲口披露此事,是为避免英国小报对市长私生活继续穷追不舍,他们担心这些报道将影响利文斯通连任伦敦市长。


  “与媒体无关”

  利文斯通现年62岁,单身。他3日承认,除去与“亲密伙伴”埃玛·比尔诞下现年5岁的托马斯和现年4岁的米亚,他还分别与两位前女友诞下两个女孩和一个男孩。

  利文斯通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记者,他对自己的行为“没有感到丝毫悔意”,也不认为自己“丧失讨论道德问题的资格”。

  利文斯通坚称,他有私生子并不是秘密,只不过他“不对媒体讲述私生活”,因为“这与媒体无关”。

  他还说,“隐私”与“秘密”是两回事,“我的私生活对我的爱人、亲人和好朋友而言不是秘密,40年来我与他们相处愉快”。

  曾有媒体报道,利文斯通是一名对儿女“全心全意”的父亲,他定期看望所有孩子,并与他们共度假期。

  利文斯通的最新传记将收录这段家事,传记故事将在英国一份小报上连载。

  事关信任度

  利文斯通说,他从未做错事,“40年来,记者一直试图偷窥我的私生活。他们甚至曾经侵入我的银行账户,这是一种犯罪。尽管如此,迄今没人发现我的私生活里有违法或与道德标准不符的行为,”他说。

  利文斯通解释说,他不愿在媒体上谈论私生活也是为了保护亲友,因为谈论私生活会不可避免地涉及他的亲友,“他们可不愿看到我在电视上自顾自地大谈特谈”。

  利文斯通3日自曝家事,此时距离伦敦市长选举已不足一个月。利文斯通的竞选团队对媒体解释说,市长亲口披露此事,是为避免英国小报对他的私生活穷追不舍,他们担心这些报道将影响他连任市长。

  3日揭晓的一份民意调查结果显示,41%的英国民众支持利文斯通连任伦敦市长,落后保守党竞选人鲍里斯·约翰逊1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还显示,选民最看重竞选人是否值得信任。38%参与调查的英国民众认为约翰逊是最诚实的竞选人,而利文斯通仅获得28%被调查者的信任。

  无独有偶

  利文斯通自2000年担任伦敦市长以来政绩斐然。他的最新传记《肯·利文斯通:生命中的顶峰与低谷》一书作者安德鲁·霍斯肯曾对利文斯通进行至少25小时的采访。霍斯肯说,他感到利文斯通非常看重隐私,“他愿意公开谈论他的父母、住宅和宠物,却对有些问题保持缄默”。

  英国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发言人拒绝对利文斯通自曝家事的行为发表评论,不过保守党方面有消息称,他们不会在竞选中就此事大做文章。
(责任编辑:曾玉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霍斯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