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算命先生报复对手实施绑架 绑错人要4000赎金


  新报讯【记者 张家民 通讯员 何俊健 刘连刚 赵春田】一伙算命先生为报复竞争对手,实施了绑架犯罪。但在犯罪过程中,这伙算命先生错绑了一个收购药材的同乡,并勒索4000元赎金。

  王某等4人均来自安徽省太和县,且系亲属关系,4人在本市静海县以算卦为生。进入2007年后,由于其他算命先生的竞争,王某等人的生意大减。于是,王某预谋对竞争对手实施绑架。去年7月16日,王某等驾车携带擀面杖等凶器,外出寻找竞争对手。

当他们行至静海县团泊村附近时,见到正在此处收槐花的安徽省人肖某夫妇。王某等人当时认为,抢他们生意的就是这对夫妇。之后,王某等4人以肖某算卦骗了他们的钱为由,将肖某绑架至大港区一个村子,逼迫肖某向其亲属索要人民币1万元。

  肖某无奈之下,给亲属打电话。电话接通后,王某等人抢过电话,对肖某的亲属说:“我们绑架了肖某,你们赶紧送1万元过来。”几经讨价还价,双方定好赎金为4000元。双方同时约定赎人地点为静海县某村的路口。

  次日早晨,肖某的亲属与王某等人均准时来到约定地点,王某等人从肖某亲属手中接过钱后,将肖某放回。

  接到报案后,警方经缜密侦查,将王某等4人抓获归案。近日,本市静海县人民法院经审理后,以绑架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11年,其余3名同伙亦分别获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