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密云撞车事故6名死者身份全部确认

  本报讯 (记者欧钦平 实习生张巍华) 昨晚,密云“4·4”特大交通事故6名死者身份均已确认,家属从各地赶来善后。密云县交通大队事故科一负责人介绍,6名死者分别来自河北承德、内蒙古、福建等地,没有北京人,另有两名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肇事农用车司机已被刑拘,事故责任认定正在进行。

  死者家属赶到密云善后

  46岁的死者刘先生来自内蒙古赤峰市。昨天下午,他的妻子宋女士等数名家属在辨认过遗体后,再次来到密云县交通大队等待答复。

  宋女士说,他们一家在京务工,前天下午,丈夫从四惠乘车前往承德办事。“估摸着傍晚应该到了,却迟迟没有消息”,晚9点多,她多次拨打丈夫手机,一直无人接听。晚10点多,密云县交通大队民警来电话,说她丈夫出事了。她问民警丈夫伤势轻重,对方称具体情况不明,让她次日过来一趟。她一早赶到密云,才知道丈夫已经没了。

  “还等着他回来给我拿主意呢!”说到这里,宋女士挥拳重重捶击桌子,泪珠同时从脸上滚落。

  昨天下午5点半,密云县交通大队事故科一名负责人向宋女士等人表示,肇事农用车司机刘凤棉已被刑拘,事故责任认定需要一定时间,死者赔偿等问题要等责任认定后才能进行,请家属耐心等候。

  该负责人说,目前6名死者身份已全部确认:两人分别来自内蒙古赤峰市和包头市;司机王朝华、客车车主和一名乘客来自承德;一名乘客为福建人。除包头乘客的家属正在路上外,其他5名死者的家属均已赶到密云。

  14名伤者还在接受治疗

  昨天下午,仍有14名受伤乘客在密云县医院骨科、外科、内科和ICU病房接受治疗,多数伤者伤情稳定。另有数名乘客转至积水潭医院和北大医院。捷达车主罗先生说,他车上的两名伤者已无大碍,他们准备将两人转往市内医院。

  密云县交通大队事故科一名负责人透露,还有两名伤者尚未苏醒过来,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客运公司登记乘客伤情

  昨天下午,出事依维柯客车所属的承德跃达运输公司派人到密云县医院,逐一登记乘客伤情和联系方式。“安心养伤,钱的问题你们不用考虑。”两名工作人员安抚伤者。

  跃达公司安全员刘先生说,该客车归个人所有,挂靠在公司运营。出事后,公司负责人、承德有关部门领导、车辆投保的中国人寿承德分公司工作人员均已赶到密云,与医院及有关部门协调善后。他说,如何赔偿死者家属、伤者治疗费用由谁垫付,目前各方正在协商。刘先生称,公司已为出事车辆投过旅客意外伤害险,最高赔偿限额为40万元。

  针对部分乘客称他们中途上车没有车票、是否影响保险理赔的问题,刘先生说,旅客意外伤害险是按核载人数投的,乘客有票无票都不会影响保险理赔。刘先生否认出事车辆超员。

  对于乘客反映的客车站外载客问题,刘先生说,公司明确要求站外不许上客,但为了方便乘客,站外上客的情况确实存在。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