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金龙鱼等食用油开始提价 9成地市肉类价格持平

  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4月5日,全国食用油价格整体平稳,获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后,“金龙鱼”品牌的食用油在部分地市开始提价。水产品价格恢复平稳,部分地市个别品种涨幅依然明显。蔬菜、成品粮、肉类、禽蛋、水果、奶类价格总体平稳。


  提价得到国家发改委通过

  有九成七多地市的食用植物油价格与前一日相比(下同)持平。

  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网站4月1日公布,国家发展改革委通过了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提高小包装食用植物油价格的申请,这意味着该公司在中国生产的“金龙鱼”、“香满园”、“胡姬花”等16个品牌的小包装食用油都在此次提价范围内。益海嘉里投资有限公司对此表示,尽管提价申请获批,但是否提价,提价幅度的大小,将会充分依据市场原料的行情来定。

  根据我们监测,在目前食用油价格整体稳定的情况下,已有部分地市“金龙鱼”品牌的食用油开始提价。其中,山东枣庄、江苏苏州金龙鱼牌的纯葵花子油价格分别上涨17.7%和16.5%。

  大白菜西红柿青椒价格微涨

  从全国平均价格看,监测的13个蔬菜品种中,大白菜、西红柿、青椒价格微涨,涨幅在0.2%-0.6%之间。菠菜、土豆价格持平。其余8个蔬菜品种价格下降,降幅在0.1%-2%之间。从地市情况看,有八成多地市大白菜、白萝卜、土豆、洋葱价格持平,其余9个蔬菜品种有七成多地市价格持平。价格上涨地市数量与价格下降地市的数量基本持平。

  5日,水产品价格整体恢复稳定,但部分地市个别品种涨幅依然明显。

  九成地市肉类价格持平

  九成九地市成品粮价格持平。

  九成地市的猪肉、牛肉、羊肉价格持平,绝大多数地市价格波幅在4%以内。青海海东羊后腿肉价格涨幅较大,为11.1%。八成半多地市普通鲜鸡蛋、白条鸡价格持平,其余绝大部分地市禽蛋价格波幅在3%以内。

  有九成半以上地市的塑袋装纯牛奶、全脂原味酸奶价格持平。青海海东塑袋装纯牛奶价格下降9.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