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轿车蹿上公交站台 横扫乘客四人受伤(图)




      轿车蹿上公交站台 扫飞一溜等车乘客

   惨祸,在瞬间发生。昨天上午,南京市浦口顶山附近西庄公交车站台,不少乘客正在等车。突然,一辆黑色轿车从远处马路上冲过来,横扫一排自行车道护栏后,飞上公交站台,将毫无防备的等车乘客扫倒一片,现场留下七八只掉落的鞋子。

  现场散落着七八只鞋子

  记者赶到时,四名受伤乘客已经被送往浦口医院抢救。

一辆黑色的轿车骑在高出路面约20厘米的公交站台上,车头抵着一侧的站牌灯箱柱,灯箱已被撞散了架,碎片散落一地。

  据了解,这辆轿车是先撞倒了站台旁近10米的护栏后,再蹿上站台的,在撞上站牌的灯箱立柱后,才停了下来。轿车车头左侧严重变形,挡风玻璃上有一大块放射状裂纹。据目击者称,司机和车上一名乘客并无大碍,已被带往附近的派出所接受调查。

  公交站台四周,散落着七八只伤者的鞋子,一根已经扭曲变形的拐杖倒在一旁。

  一名站在站台后方而躲过一劫的市民心有余悸地说,“当时的情景太吓人了,那辆车速度很快,所有人都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有人被撞得飞了起来,包和鞋子都飞到了空中。”

  一家三口车祸中遭殃

  记者在现场看到,距离站台约一米远的路面上,留着一只沾满鲜血的塑料袋,目击者说,塑料袋的主人是一名中年女子,受伤最重,被撞当时就满头鲜血,不省人事。

  “这名正在等车的女子,是被轿车第一个撞飞的。”目击者说,强大的冲击力一下将她抛向站台正面的广告板,“接着她被广告板弹了回来,一头又撞向轿车的挡风玻璃,然后才摔到地面上。”

  而另三名在事故中受伤的等车乘客是一家三口,其中男主人就是拄拐杖的中年男子,带着他的妻子和10多岁的女儿。“这个拄拐的中年男子,当时腿就好像断了,趴在地上爬不起来,但是,他还是拼命想爬起来看看躺在远处妻女的伤情。”

  由于事故现场靠近浦口顶山派出所,事故发生后,民警闻讯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在站台周围拉起了警戒线,并护送伤员去医院抢救。

  司机疑为疲劳驾驶

  记者在医院看到了已经坐在轮椅上的中年男子。“我左腿刚受伤,还没好,一直拄着拐杖,现在右腿又被撞骨折了。”中年男子说,不过,现在最让他焦急的,是还没看到也在抢救中的老婆和女儿,不清楚她们的伤情。

  随后,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目前,这受伤的一家三口没有生命危险,而第一个被撞倒的中年妇女头部受创,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室抢救,截至发稿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在现场的肇事轿车中,看到后座上摆放着祭奠先人的祭品。“司机是和家人准备去浦口一墓园扫墓的。”一名知情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司机和车内一亲属都没受伤,“司机下车查看情况时也惊呆了,他说由于身体疲惫,开车时‘有点瞌睡’,才偏离了方向。”

  目前,警方正在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处理。交警提醒司机,由于正值清明假期,车辆及行人较多,驾驶车辆一定要谨慎小心,切勿疲劳驾车,给自己和他人都造成伤害。

  快报记者 王觅 文/摄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