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将建西部最大车城 上海北京联手打造(图)

 现有的西部国际车城营业面积是十万余平方米(约150亩)
 现有的西部国际车城营业面积是十万余平方米(约150亩)

  西安三桥将建西部最大车城 占地1500亩(图)

  记者 张小刚

    昨日下午,第十二届西洽会举行首场集中签约仪式,41个项目共签下359.87亿元。其中,上海华东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30亿元,在西安三桥建成占地1500亩的大型车城。

  10亿元改造周边道路和环境

  上海华东电器集团董事长郑荣德出席了昨日的签约仪式。他介绍,上海华东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将投资30亿元,在三桥建设西部最大的车城,其中,三分之一投资将用于改造周边的道路和城市环境。

  据悉,该项目由中国西部国际车城、西安市未央区政府和上海华东电器(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兴建,华东电器作为投资方,将斥资30亿元,在原西部国际车城的基础上进行再建。“建成后,西安人看车、买车更便利,还能吸引西部其他省区的人到此买车。”郑荣德表示,项目将使整个西安汽车市场的规模和档次得到提升。

  三桥是西咸一体化的中心地带,西部车城再建项目也是西咸一体化的重要项目。郑荣德介绍,项目规划占地1500亩左右,分东西两大部分,西部为商贸区域,东部为汽车展示区域,用4年时间建成,今明两年主要是改善周边道路和环境。

  60亿打造经开区国际城市综合体

  北京首创置业将入驻西安,联手新加坡GIC集团投资60亿元,在西安经开区中心区域建设一个国际化城市综合体,包括大型超市、酒店、写字楼、商业步行街和中高档住宅楼等。

  据了解,去年经开区全面启动了城中村综合改造项目,计划用3至5年,投资500亿元,完成区内31个城中村的整体搬迁和综合改造。此次首创置业入驻正是看中这一商机,聘请美国和英国两家世界顶尖设计顾问公司进行建筑和规划设计,致力打造经开区高档综合国际化社区。

  另据了解,中投科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此次也将在西安高新区投资3.2亿元,建设“国家服务外包示范基地”项目,基地将包括数据信息服务外包中心、设备维护服务外包中心、计算机房外包服务外包中心和软件研发中心。

  首场签约 国内联合占主导

  在昨日的首场集中签约仪式上,共签订合同项目41个,总投资折合人民币359.87亿元。其中,外商投资项目5个,总投资2.2亿美元;国内联合项目36个,总投资344.5亿元。山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建设兵团等省、区的项目参加了首场签约仪式。

  我省西安、宝鸡、渭南、榆林和安康等市区18个合作项目参加了首场签约,签约额316.4亿元,占到项目总签约额的87.92%%。其中,山东兖矿集团投资榆林100万吨煤间接液化、江苏徐矿集团投资宝鸡150万吨甲醇、北京首创置业公司投资西安经开区城市综合开发等重大项目成功签约,充分展示了我省与东部发达地区投资洽谈合作成果。宁夏100万吨电石、甘肃农副产品现代化物流园、山西煤矸石综合利用等合作项目也引人注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荣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