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豪华如别墅强悍似坦克 价值400万房车亮相成都

房车里生活设施应有尽有。

这是一辆军绿色庞然大物。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日前,一辆据称花费260万元,经过九个月精心改装的奔驰房车惊现成都。车子外形彪悍不说,车内更是有乾坤——豪华卧室、浴室、卫生间、厨房与咖啡厅,房子该有的都有了,而且都是顶级材质,完全是一辆移动的别墅。据悉,神秘车主驾着这辆庞然大物带着爱妻前往新疆参加“环塔(塔克拉玛干沙漠)国际汽车拉力赛”。

  改装该车的成都某越野俱乐部老板袁军站在一辆军绿色庞然大物面前,按了下遥控器,“唰”的一声,变出一架电梯来,连接地面与两米高的庞然大物驾驶舱。
他乘坐电梯钻进驾驶舱,来到庞然大物内部,给记者一一介绍起来。据他透露,添置这一套舒适的“家庭设备”,花销不下100万。

  睡:8个人舒服躺开

  “房车共有四个部分,驾驶舱、咖啡厅、浴室和卧室,共可睡下8个人。”袁军突然在驾驶室后的空地停住脚步,用手将驾座顶部一块弹性系数极佳的海绵挡板搬动几下,一张简单的双人床就出来了,“这里可以睡下2个人呢。”

  玩:影院沙发都不少

  他转过身来,用手做了个环视比划动作,“这是咖啡厅,里面安置的灯都是水晶灯,还有卫星电视、价值几十万的豪华家庭影院,沙发和桌椅都是法国进口货。要是出游的朋友特别多,可以把折叠沙发和椅子展开,又可以睡下四个"伙计"。”

  吃:储存量8人吃一周

  袁军来到咖啡厅后的厨房,“这边是煮咖啡的地方,当然还可做饭,烤箱、餐具、微波炉,家里厨房那一套这都有,而且还全都是价值不菲的节能装备。”他转过身,轻轻打开一张红木面子的柜子门,“这就是节能冰箱,价格上万元,是普通冰箱的5倍。”他接着打开冰箱旁的一个门,“这个储存室能存下的食物量够8个人吃一个星期。”

  享:洗个花瓣浴没问题

  “考虑到张夫人爱洗花瓣浴,我们特地在浴室安装了浴缸。”袁军口中的张夫人,就是该辆改装房车的女主人,话音未落,他转身推开身后的浴室门,一个极其华丽的浴缸出现在记者眼前,随即映入眼帘的还有从法国进口的红木梳妆台。“卧室有8平方米。”他轻拉上浴室门步入卧室,卧室里有张从国外进口的欧式风格的双人床。而最惊奇的是车内空调将室温永远保持在最佳温度。 (来源:新快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