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东莞保安值班期间打瞌睡 遭厂部经理开枪警告

  保安值班期间打瞌睡 遭厂部经理开枪警告

  “‘砰’地一声枪响,我还以为是正在充电的手电筒发生爆炸了呢!”昨日,东莞市桥头某电器厂的保安陈某龙说起4月1日凌晨1时多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一幕,还心有余悸。

当时,值夜班的他正趴在桌子上打瞌睡,值班室的窗子突然遭厂部经理的枪击。

  涉事保安:看经理提着一杆枪

  陈某龙告诉记者,4月1日凌晨时分,他和另一名保安在厂部第二道门卫室值班。当天,陈某龙有些感冒,吃了药,凌晨1时多时,感觉很困,就趴在值班室的桌子上打瞌睡。谁知一声巨响,将他从瞌睡中惊醒。

  “我第一反应是以为在窗户旁正充电的手电筒爆炸了。”陈某龙说,他睁眼一看,手电筒还好好的,就连忙跑出值班室看个究竟。顺着对面楼上一声“你睡什么觉啊”的喊声望去,只见厂部的经理林某左手提着一支足有半人高的长枪,站在二楼宿舍的走廊里,冲着他嚷嚷。“我当时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一点睡意都没有了。”陈某龙说。

  开枪经理:我只是想吓吓他

  昨日中午,记者找到了位于桥头石水口村环市路旁的该电器厂。经理林某告诉记者,当天凌晨他看到保安室的陈某龙趴在桌子上打瞌睡,回想起1个多月来因为他上班打瞌睡已经“骂”了他几次,心里很窝火。“我只是想吓吓他。”林某说。

  林某称,这支气枪是以前他们老板在这家厂练习打靶用的,用的是铅粒,射程只有几十米远。记者看到这支枪,大概有90厘米那么长,与打鸟用的气枪很相像。

  警方调查:初步认定是民用气枪

  昨日,桥头公安分局治安股有关负责人表示,经初步认定林某所持有的枪支是一支民用气枪,射程短,无杀伤力,不属于火药枪、制式枪和仿真枪等严格管制枪支之列。

  另外,由于林某的行为没有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他开枪的行为尚未违法,只是有些不妥,目前,先没收其民用气枪,等调查完之后再作出最后处理。(记者董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