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年轻妻子离家出走 称丈夫事业有成才回家(图)

  昨日下午3时许,成都市王贾路上,一抱小孩的年轻男子手捏着照片,照片旁还写着:“老婆回来吧!我和洋洋都等你回来!”该男子姓罗,资阳人,其妻王某4月1日不辞而别。

  罗称,2004年元月,他和妻子通过网络相识并相恋。同年5月,远在宁夏的王某来到四川和他结了婚,并一起在成都打工。2005年,妻子生下了儿子洋洋。罗先在电脑城和人合伙做小生意,现在改跑“摩的”。王某在火车站附近一家宾馆打工。“这段时间,她经常抱怨我事业没希望。
”罗很伤感。

  4月1日,王某离家出走了。据罗回忆,那天,他们一家人高高兴兴地给孩子过了3岁生日,王某还用手机给儿子拍了几张照片,反复叮嘱丈夫带好孩子,随后就去上班,但一夜都没回家。次日,他不停地给妻子打电话,才知道她坐火车走了,还坚称不回家。昨天上午,他们最后一次通话,王称“等到你事业有成时我再回来。”然后手机就再也打不通了。据其岳母说,女儿发短信说去闯事业了。

  “今天我把电脑卖了500块钱,那是她刚来成都时我专门买的。”罗无奈地说,“家里就只有旧电视可能还值点钱,我准备把它卖了,换点钱去找她。”洋洋自从妈妈离开后,变得不爱说话了,只是说:“妈妈上班去了,一会儿就回来。”

  见习记者刘璐摄影刘陈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