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物管亏损凌晨突然撤离 业主自发轮流当保安(图)

生活垃圾无人清理 记者 张质 摄
生活垃圾无人清理 记者 张质 摄

    物管凌晨突撤离 业主轮流当保安

  由于物管人员突然撤离,江北区石马河街道办事处南桥寺社区小天鹅花园的八百多户业主,不得不自发组织轮流到小区门口“当保安”。

  记者昨日现场看见,该小区大门敞开,无物管公司的保安值勤。物管公司设在小区的办公室大门紧锁,透过破损的猫眼,可隐约看见里面已收拾干净,无电脑等办公设备,只有沙发、茶几、办公桌等物品。小区告示栏上贴有一张通知:因物管公司经营连续亏损,且受到部分业主的无端挑剔与反对,使公司经营雪上加霜,迫于无奈,现予以撤离。

该通知上盖有重庆大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公章。

  业主称,物管公司人员是4日凌晨零时左右撤离的,之前无任何征兆,物管撤离后,小区陷入瘫痪:清洁无人清扫、大门无人值勤,小区20部电梯停运,大量住户被困在高楼层的家中,出行只能爬楼梯……“小区共830多户,楼层最高的有18楼,电梯停运给大量高楼层住户带来极大不便,特别是独居的老年人,他们大部分只能整天呆在家中,买菜等靠邻居家年轻人代劳,另有部分干脆去投奔亲友!”小区业主委员会筹备组的龚秀清、罗渝森说。

  家住18楼的72岁业主李久德称,为打听电梯何时恢复的消息,他4日共下了4趟楼,每趟走楼梯都花了约1个小时,累得上气不接下气。次日起床,两腿疼痛钻心。家住8楼的60岁的唐大爷称,他常年患腿疾,行动不便,电梯停运后只得一整天呆在家里。

  龚和罗皆称,物管公司与小区业主的确存在很多矛盾,但物管不能悄悄撤离。物管为何撤离?二人说“不知道”。随后,记者几经周折也未能联系上“大润物管”。

  发现物管公司撤离后,业主自发组织起来,从前天晚上开始,每五人一班轮流到小区大门口值勤并在小区内巡逻。大家又集资请清洁工清运垃圾,解决燃眉之急。

  有关部门获悉情况后积极协调,到昨日下午,该小区电梯已逐步恢复运行。至于是否聘请新的物管公司以及如何解决遗留问题,各方正在协调中。记者 韩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