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新加坡少年性病人数攀新高 少女怀孕数字显增

  中新社香港四月六日电 新加坡消息:根据新加坡卫生部的性病传染防治所最新统计,新加坡青少年感染性病的数字攀至新高。新加坡少女怀孕数字也显著增加。

  香港媒体援引新加坡《海峡时报》今天报道,新加坡青少年感染性病人数攀高,二零零二年只有两百三十八件个案染上性病,创下最低点,但二零零五年升高为六百七十八件、二零零六年再度上升到七百七十五件,去年前九个月更达六百五十七件。


  虽然新加坡青少年去年全年染上性病的统计数字尚未出炉,但新加坡性病防治所所长预估,去年染上性病的青少年数字应该会再增加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这也意味着去年染上性病的青少年人数将在八百到八百一十五人之间。

  至于整体新加坡人来说,根据性病防治所的统计,从二零零四年到二零零六年,染上性病的人数大致稳定维持在一万一千人左右。

  新加坡性病防治所所长表示,新加坡青少年染上性病数据曾在一九七零年代攀到高峰,到了一九八零、一九九零年代,数字下滑到平均一年有两百五十件病例,但在二零零二年之后,数字就一直攀升。

  此外,报导引述统计数据显示,新加坡少女怀孕数字,也从二零零三年的七百三十一人,增加到二零零六年的八百三十八人。这也显示新加坡年轻人在没有安全防护下进行性行为的另一指标。

  另一个令人惊讶的数据,根据新加坡性病防治所统计,有超过一半感染性病的少女是感染衣原体(Chlamydia),而一半以上感染性病的青少年是感染淋病,这些数字也都高于一般成年人。

  根据新加坡性病防治所接获的案例,去年就有三名十四岁的少女,分别因为感染衣原体和淋病到防治所寻求协助,其中有人从十二岁就开始有性经验。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