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外媒称古巴推出改革举措 允许收看外国电视

  新华网消息:据埃菲社3日报道,古巴广播电视委员会宣布,古巴人即将可以通过新的电视频道24小时收看外国节目。

  该委员会副主席路易斯·阿科斯塔周三在第七届古巴作家和艺术家联合会大会上指出,新电视频道将播放数十个国家的节目,但他没有说明正式开播的具体日期,只是确定在今年上半年。


  越来越多古巴人抱怨不喜欢看古巴当地电视台的节目,这使得录像带租赁商店的生意兴隆。还有一些人冒险安装了卫星电视接收装置。一些网民还经常从网上下载外国电影或电视剧。

  据阿根廷《民族报》4月3日报道,在逐步推行改革的进程中,劳尔政府又宣布了新的举措,即把闲置土地交与个体农户和合作社使用,以刺激古巴粮食产量的增长。

  古巴全国小农协会主席、国务委员会委员奥兰多·卢戈·丰特在古巴电视台宣布:“政府已开始了把大量闲置土地交给个体农户种植的过程。如果农户想种烟草,我们就会给他土地,想种咖啡豆,也可以得到土地。”丰特还指出,政府提高了牛奶、咖啡、可可和土豆的收购价格,目的也是要刺激粮食增产。

  这些举措是劳尔政府推行的一系列旨在鼓励国内生产和减少粮食进口的改革措施中的一部分。目前,古巴有1/3的粮食从美国进口,每年政府需要为此投入15亿美元。新举措还包括上周宣布的向合作社发放贷款,以及放开农用物资的销售等。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