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东方证券分析师看好股市 二季度会有回暖迹象

  [独家]东方证券宁冬莉:二季度股市有回暖迹象

    随着上周金融、石化、地产等大盘蓝筹股企稳反弹,中小盘股快速下跌后风险也得到一定的释放。但市场对清明假期出利好消息的预期落空,7日沪深两市低开,沪指开盘3418.52点,跌27.73点,跌幅0.80%,随后沪指小幅反弹。

  7日,东方证券市场策略分析师宁冬莉在接受新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二季度股市有回暖迹象。

  宁冬莉表示,中国对通胀抑制的情况在不断变化中,如果没有更差消息出来,3300可以看做是阶段性底部,从估值和增长来看,个别行业已进入合理估值区间,可以进行持有。

  宁冬莉称,现在A股市场特别需要好的理由来支撑,包括好的基本面数据和流动性数据,如果这些不出现,A股最多是维持或比较慢的小幅反弹,大的反弹暂时不会出现,A股现在不可能完全走出连续几个月的下跌影响。

  宁冬莉看好二季度,所有不好的因素都集中在一季度爆发,二季度会有恢复性变化,3月份经济运行数据有望好于1、2月份。资金面方面市场最恐惧的是大小非减持,从客观来说,4月份大小非减持量相对小得多,资金面压力相对有所缓解。但美国经济各方面数据没有看到好的迹象,海外市场对中国股市的负面影响尚未结束。

  宁冬莉认为二季度股市会回暖,金融、保险、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相对大盘会有比较好的表现。(新民网 姜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宁冬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