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沈阳加油站推广防爆新技术 重点区域7月底交工

  沈阳油(气)站将采用防爆新技术

    奥体中心管制区域、主要交通沿线加油(气)站将在7月底前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封葑)沈阳三环内新建、改建、扩建的汽车加油(气)站将推行HAN阻隔防爆技术。

4月7日,记者从沈阳市安监局获悉,为强化城区加油加气站安全监督管理,对全市经营、储存、运输轻质燃油和液化石油气的安全设施,沈阳市将分步实施推广应用HAN阻隔防爆技术改造工作。

  推行HAN阻隔防爆技术的应用范围主要包括:按照原国家标准《小型石油库及汽车加油站设计规范》建设的加油站改造时,若增加油气回收系统,其油罐、加油机、通气管口与站外建、构筑物的防火距离仍不能满足规范条件要求时;本市三环内今后新建、改建、扩建汽车加油(气)应当推行HAN阻隔防爆技术;大型超市、广场、体育场、院校、电影院、公园、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人口密集场所,重点目标周围的汽车加油加气站的埋地油罐;距离重要公共设施不足100米的加油站和200米的加气站;轻质燃油和液化石油气汽车罐车用储罐,根据城区重点运输区域,分步推行车用罐体阻隔防爆技术应用;采用橇装式汽车加油(气)装置。

  根据制订的推广应用方案,沈阳市下列范围的加油(气)站必须在7月底前完成使用HAN阻隔防爆技术改造:现有加油(气)站的周边安全距离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位于市奥体中心管制区域及主要交通沿线加油(气)站,包括从桃仙机场出口至青年大街沿线以及通向奥体中心周边确定管制区域范围的加油(气)站,逾期未完成改造的将停止经营活动。而城区一环路内的加油加气站,也将从即日起实施HAN阻隔防爆技术改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