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4名女子看不惯人家穿着打扮 抢劫16岁女生(图)

带着头套的嫌疑人在去往现场的车上。实习生:武芳/摄
带着头套的嫌疑人在去往现场的车上。实习生:武芳/摄

    看不惯人家穿着打扮 抢劫16岁女生还剪长发卖

  仅因“手头紧”,4名女子竟打起抢劫主意。在对一名年仅16岁的女生实施抢劫后,4人又将其强行带至一招待所非法拘禁、殴打长达39小时,期间还剪下女生的长发拿去卖。据交代,促使4人下此狠手的原因,仅因女生的穿着打扮走了“非主流”路线。

  “当警察这么多年,我还是第一次听说,抢人是因为看不惯人家穿着打扮‘非主流’……”经办民警熊警官从警近20年,对如此荒唐的作案动机,也表示闻所未闻。

昨天,涉嫌抢劫、非法拘禁的4名女子在金星派出所民警押解下指认了作案现场。

  4月6日下午5时许,金星派出所接110指令称,罗丈村某网吧门口有人报警被抢劫。接报后,民警立即出警,盘龙分局刑侦大队陈文曦副大队长也带领二中队民警到达现场开展工作。民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等4人。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交代,4月5日凌晨30分许,她们4人上完网后在网吧附近吃烧烤,因为身上的钱已用光,所以决定找个人“抢点钱花”。正在这时,同样在此网吧上网的小成正好出来。4人看着一身“非主流”穿着的小成,当即交换了一下眼神。在李某示意下,刘某和曹某走近小成,拍拍她的肩膀说李某找她,让她过去“聊聊”。

  小成觉得来者不善,于是立即表示自己和她们不认识。但刘某和曹某还是强行把她架过去。之后4人将小成带到盘龙江边,对她一番拳打脚踢,将小成身上的70元现金抢走。因看不惯小成的穿着打扮,再加上只抢得70元钱,余怒未消的4人一番商量后决定将小成带到旅社再继续“收拾”。途中经过一家理发室时,李某看到小成长达腰际的头发,顿时眼前一亮,头发也可以卖钱。于是几人押着小成进了理发室,剪下50余厘米的长发,以60元的价格卖掉。

  到达招待所后,几人开始殴打小成,拳脚相向还嫌不够,又拿起旅社里的拖鞋向小成劈头盖脸地打去……就这样,她们一直将小成非法拘禁了39小时。在这期间,她们打累了就歇,歇够了就又接着打。到了6日中午,觉得终于打够了、解气了的李某等对小成说:“我们打了你这么久,也打累了。想要我们放了你也可以,但必须要赔我们1000元‘辛苦费’。”小成表示自己现在还在实习期,仅有300来元工资。于是李某便要她想办法找钱。

  无奈之下,小成只得打电话给其表姐,在李某等授意下说自己和朋友出来玩时不慎出了车祸要赔钱,朋友先帮她垫付了700元,要表姐现在送700元到某网吧门口交给朋友。表姐在电话里听到小成的声音不对,于是和其丈夫一起带着钱赶到小成所说的网吧。可在网吧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也不见任何人。正当夫妻二人焦急万分时,终于看到4名女子带着小成过来。

  她们走近后,夫妻俩大吃一惊,小成不仅长长的头发莫名被剃短,而且身上、脸上多处有伤痕,左眼也有大块瘀青。表姐立即询问小成发生了什么事。受惊过度的小成只能不断哭泣。察觉事态不对的表姐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接到指令后,派出所立即通知正在附近的巡逻车,巡逻民警一分钟内就赶到现场,当场抓获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小成的表姐告诉民警,由于警车来得很快,犯罪嫌疑人来不及逃得太远,所以还有3人直接躲进网吧。随后民警在网吧墙角处和厕所里将3人抓获。

  经讯问,4名女子大多是昆明本地人,最大的20岁,最小的才16岁。她们经常流连在网吧,彼此之间也是通过聊天认识的。虽然有的还是在校生,有的则是混迹社会的无业人员,但都常常不回家,几人就在外面一起住。当晚她们因没钱,正商量着去哪儿弄钱时恰好看见一身“非主流”打扮的小成,所以临时起意对她实施抢劫,之后又将其非法拘禁。

  现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拘。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