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东临沂大雾致20余辆车连环相撞 两人被困(图)

郯马公路两辆农用车相撞,营救人员正在拆车门救伤员。通讯员 鞠发平 摄
郯马公路两辆农用车相撞,营救人员正在拆车门救伤员。通讯员 鞠发平 摄

    山东临沂大雾致20余辆车连环相撞

  本报临沂4月7日热线消息 4月7日,由于大雾原因,临沂市连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其中在京沪高速公路马头出口处,20多辆车撞在一起,有多名人员被困,消防官兵快速出动,将被困人员迅速救出。

  7日早6时05分,郯马公路许庄路口两辆农用车相撞,两名人员被困车内。接警后,消防营救人员迅速到达了现场。事故现场一片狼藉,两辆装满水泥的农用车撞在一起,司机和乘客被严重变形的驾驶室死死卡住,无法逃生,消防官兵利用破拆工具、扩张器展开救援行动。

经过近20分钟的紧张营救,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

  6时30分,消防官兵在返回的途中,又接到出动命令,京沪高速公路马头出口处发生车辆连环相撞追尾事故,有一名司机被困。接警后,指挥员带领人员火速赶往事故现场。整个现场20多辆车撞在一起,其中一辆装满农药的车损坏最为严重,一名乘客被变形的驾驶室卡住,农药洒满地面,现场充满了刺鼻的农药味。官兵迅速分为两个小组,一组对被困人员进行保护,一组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分离,经过20分钟的抢救,终于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7时许,在省道东红公路沂水县许家湖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两名驾乘人员被困,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大货车撞到路东一棵粗大的行道树上,运送的鸭苗散落一地,两名人员被困在严重挤压变形的车头内,被困的伤员不停地呻吟求救。营救人员立即启动机动液压剪、液压撑杆对驾驶室进行破拆,经过20多分钟将伤者顺利救出。□通讯员 发平 方勇 □记 者 马峰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