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5年级女生家里上吊自杀 疑在学校遭遇挫折(图)

事发后,治安部门封锁了现场。时报记者 巢晓 摄

  母亲阿红(化名)怎么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她年仅12岁的女儿怎么会自杀上吊在自己住的出租屋铁门上!昨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从制衣厂下班回到广州市海珠区大塘汇源街出租屋的阿红看到眼前一幕顿时晕厥在地:她年仅12岁的女儿周阳竟然上吊自杀死在自家进出阳台的铁门上。

  现场:无搏斗痕迹

  昨晚6时,漆黑的小巷内挤满了围观的群众。警方已经将现场封锁。“她的脖子勒着一条白色的沙巾,双脚悬空的下面有一个红色的塑料小凳。
屋内很整洁,没有搏斗和翻乱过的痕迹。”阿红的另一名老乡周新告诉记者,小女孩身上穿的是校服,也整洁,脚上穿着一双红色凉鞋。小女孩被解下来的时候,身体已经很凉了,舌头翻出嘴外很长,嘴角发黑,脖子上有条很深的勒痕。”

  老乡:乖周阳常买菜做饭

  “太可惜了!”围观人群纷纷叹息。“她在附近的龙华小学上5年级。她一家有四口人,来自四川南充,周阳的父母都在广州打工,他们一家来广州已经有10多年了。父亲的主要工作是安装空调,母亲在一家制衣厂做工,虽然并不富裕,但全家人一直和睦幸福。”阿红的老乡介绍,周阳还有一个20多岁的哥哥,也在广州但不和父母住在一起。

  阿红的老乡周新还透露一个秘密:“周阳其实还并不是亲生的,是周阳母亲妹妹的孩子,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父母从小就很疼爱小周阳。今年过年的时候,父母还用自己打工赚的钱给小周阳买了好多很贵的衣服,但小周也很体谅父母。除了帮忙父母买菜外,还自己主动做饭。”

  邻居:周阳死前有些不开心

  与死者周阳是隔壁邻居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周阳一家搬到这里已经有一年多了,平时大家也还算挺熟的。当天中午我下班回家的时候,小周阳还帮我开了楼下的大门,我是和她一起上楼的。当时,小周阳走在我前面,也没有和我搭话。我当时就觉得有点奇怪,因为周阳是一个很可爱,很活泼的小女孩,平时看到我都会很调皮地拍拍我,可是今天没有。我感觉小周阳今天有些不开心,情绪很低落。她走到自家屋前,关上门就进去了,也没有和我打招呼。”

  说完这些后王先生说他当时很纳闷,“小周阳这是怎么呢?”当被问到这栋楼的治安情况时,王先生告诉记者,“我们这栋楼的治安也不错,外人是不容易进来的,我在这里住了好几年了,也没有发生过偷盗事件。”

  同学:周阳脾气不太好

  与周阳是同班同学的阿英说,“我和周阳都在附近的龙华小学上学,很多时候一起上学,一起放学回家。不过今天下午没有看到她去学校。平时她都会按时上学,没有逃学的习惯,学习成绩在班上算中等。周阳头发长长的,个子高高的。她性格也挺活泼开朗的,在学校有很多女孩和她一起玩,她也经常还和我们男孩子一起玩。不过,她有的时候脾气不太好,很暴躁。”周阳的一些同学听到她死亡的消息很震惊。

  知情人:疑遭挫折自杀

  接到报警的警察很快到达现场展开调查。据知情人透露,“听周阳妈妈说,这天中午周阳放学回家,把书包也背回来了,平时中午回家是不背书包回家的。女儿告诉她,在学校有人偷她的笔,所以就把书包背回来了。当时周阳妈妈也没太在意,吃完饭就赶紧去工厂做工了。”

  据周阳同学介绍,“周阳本来是应该下午1时30分去学校的,但到了下午在学校都没有看到周阳。”警方根据调查,初步认为周阳疑在学校遭遇挫折,一时想不开上吊自杀。(何华高付修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