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哥大中国留学生惨案疑犯未成年 动机为故意挑衅

  中新网4月8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4月4日晚上因为逃避两名匪徒攻击,走出马路遭车辆撞死的中国哥伦比亚大学生于明辉的案件,警方已于4月5日拘捕一名13岁的涉案青少年,根据他的口供,警方推翻了早前劫案的判断,认为案件涉及两名匪徒的故意挑衅,互相炫耀的行为,目前警方正全力缉捕另一名涉案的15岁疑犯。


  根据警方4月6日发出的最新资料,目前已逮捕一名13岁的涉案青少年,他被控以一项二级误杀罪名 (ManslaughterSecondDegree) ,警方亦正全力缉补另一名涉案青年,但至4月6日仍未落网。

  根据《每日新闻》的报道,警方起先相信案件涉及抢劫,于明辉是为了躲避匪徒的袭击跑出马路,惨被剎车不及的厢型车撞死,不过,透过被捕匪徒的口供,警方发现案件的动机,可能并非涉及抢劫,而是更单纯的一种挑衅行为。

  据该报指出,被捕的13岁青少年,在袭击于明辉前,曾经向他的15岁同伴炫耀指出:“看我怎样对付他!”然后便对于明辉施以袭击,所以,警方开始推翻抢劫的推断,并认为这是一宗故意挑衅引起争执的伤人行为,结果却引致于无辜不幸死亡。

  由于涉案疑犯仍未成年,故此警方不能公布他的名字。

  根据资料,案件发生于4月4日晚上8时50分,位于哥大邻近的122街夹百老汇上,于明辉送女友回家后,独自回家时路过上址,突然遇到两至三名匪徒袭击,于明辉赶紧逃跑,冲出马路时却遭到一辆迎面驶来的厢型车撞个正着,疑犯见状迅速逃离现场,司机马上报警,于被送往医院抢救,可惜已返魂乏术。由于案发经过被现场的闭路电视摄下,警方按图索骥,翌日便把其中一名涉案青少年逮捕。

  于明辉的女友孙超及哥大中国学生会的成员,4月5日在于明辉的寓所前举行简短的悼念仪式,孙超悲痛地表示,于明辉是一个非常好及乐于助人的人,在出事前,她俩还一起吃饭,她实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于明辉在中国山东的父母,亦已接获中国学生会的通知,两人悲恸要求美国警方尽早缉拿匪徒归案,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亦表示,会全力协助于的父母办理来美手续,尽快赶来处理儿子的后事。(程迈)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明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