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深圳的哥联防员互持铁棍群殴 警方鸣枪平息(图)

大批保安与警员前来处理事件,部分司机仍未离去。 
大批保安与警员前来处理事件,部分司机仍未离去。 

停留在凤凰岗社区进出口的巡逻车。据介绍,保安员开着这辆车来参与冲突引起了更多司机的不满,造成了更为激烈的后果。  

  停留在凤凰岗社区进出口的巡逻车。据介绍,保安员开着这辆车来参与冲突引起了更多司机的不满,造成了更为激烈的后果。  


   “的哥”联防员互持铁棍群殴

  缘起收费问题,双方近10人受伤,警方鸣枪示警方才平息

  昨日上午,一“绿的”司机因收费问题与宝安区西乡街道凤凰岗社区联防员发生争执打斗,进而引发百余辆“绿的”到场助阵,司机与联防员持械暴力冲突,致双方近10人受伤,民警被迫朝天鸣枪示警才制止冲突。

  百余“绿的”冲岗

  事发凤凰岗社区靠近前进二路门岗处。据“绿的”司机吴某考介绍,昨日上午8时30分许,他和同事吴某业驾车相继进入凤凰岗社区内,该社区一个出入口被一辆故障货车堵住,另一个出入口被两辆水泥车挡住,只剩下靠近前进二路的出入口。

吴某业因交通不畅耽误了时间,驾车出门岗时正好在社区内呆了31分钟,值班联防员称要收费。双方就收费问题发生争执,吴某业不得不交了5元钱后启动车辆前行。后来,好像吴某业发了一句牢骚,联防员立即追赶上去对着吴某业脸上打了一拳。看到吴某业和联防员争斗起来,他下车上前劝架,结果,联防员叫来七八名手持铁棍的男子,将他推倒摔在水泥台阶上,当即就动弹不了,并被随后赶来的“绿的”司机送往医院。

  “我在对讲机内听到同事被打,立即驾车赶过去。”司机严某辉介绍,他到场时,看到数名联防员手持铁棍正殴打已经到场的同事,很多同事陆续赶来,拿起车内的铁棍等维修工具反击。随后,一辆“凤凰岗社区治安巡逻车”到场,车上下来七八名手持铁棍的保安员,围着司机们就打。冲突中,他的头部被铁棍打破,满脸是血,同事赶紧将他送到医院治疗。

  据司机们说,同事被打后,很多“绿的”司机在对讲机内闻讯陆续赶到,至上午10时左右,已经有百余辆“绿的”到场,司机们聚集到事发岗亭附近,向联防队讨说法。过程中,双方互有冲突。

  民警被迫鸣枪

  记者在现场看到,宝安区西乡街道前进二路、宝田一路路边停满了“绿的”,数量至少在100辆以上,大批司机围在凤凰岗社区一处门岗,宝安民警、巡防队员用身体排成警戒线,将司机们挡在门岗外。门岗玻璃、饮水机被砸坏,一辆治安巡逻车反光镜等处被砸毁。流塘派出所、西乡街道办有关人士正在做司机的思想工作。

  据凤凰岗社区治保会李主任介绍,“绿的”在社区内呆了31分钟,按规定必须收取5元停车费。但司机不愿意给钱,而且大吵大闹,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后来司机不得不交费,但司机驶出后将发票丢出车外,且大骂联防员。联防员随即上前拦住“绿的”,该司机突然猛推联防员,两人发生争吵打架。正在此时,尾随在后的一辆“绿的”停下,司机冲下来就殴打联防员,联防员赶紧用对讲机呼救。

  “其他队员闻讯,驾驶治安巡逻车到场,但司机越聚越多,而且手持铁棍、扳手等物殴打联防员。”李主任说,联防队员不得不反击,然后,有更多司机到场助阵,殴打联防员,砸坏岗亭、巡逻车。联防队员见状四散跑开,但司机们手持铁棍追打联防员,民警到场后,司机们仍不罢手,当着民警的面殴打联防员。最终,民警不得已朝天鸣枪示警,这才制止冲突。

  附近工地工人廖先生介绍,司机们很凶,手拿铁棍、扳手追着联防员打,民警到场后拦都拦不住。

  宝安公安分局副局长官尔杰到场后,呼吁司机们不要聚集,以免造成交通堵塞、影响生意。官表示,宝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事,警方将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处理此事。

  记者在西乡医院看到,5名受伤“绿的”司机仍在医院救治,另外4名受伤联防员也在接受治疗。医护人员说,双方还有几名受伤较轻的,经救治后已经离开医院。宝安警方、西乡街道办、交通部门介入协调,昨日下午1时许,百余辆“绿的”陆续离去。警方表示,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