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2008十大社会公益人物评选 > 候选人资料

尹明善:在扶贫与社会公益中默默捐助(图)

尹明善
尹明善

  尹明善 男 64岁 董事长,工作简历:1991年10月 重庆轰达车辆配件研究所所长。1993年2月 力帆摩托车厂厂长 ,1997年1月--2001年1月 重庆力帆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008年1月10,是尹明善70岁的生日,他却没有收到那份期待已久的生日礼物。1999年6月,力帆成为首批获准发行债券的民营企业,发行了三年期5000万人民币的企业债券,年利率为5.8%。3年后企业债券如期兑换,力帆的资产收入已经翻了一番。

  2002年,力帆斥资4000万元认购光大银行2000万股法人股,同时还拿下了广东南金期货经纪有限公司91%的股权。

  2003年伊始,重庆市金融工作中最重要的一颗棋子——重庆市商业银行完成了“业界耗时最短”的资本金扩充,资本金扩充后达15亿元。其中,力帆持股10%。

  2006年,由尹明善等16个股东出资10亿元成立了重庆“就业银行”。

  胡润2006中国慈善榜在京公布。排行榜显示:重庆力帆集团尹明善以捐赠2300万元排名第34位,捐赠主要方向是教育和健康。

  据介绍,教育、社会公益和健康以及一些突发性灾难事件仍然是企业家们热衷的捐赠领域。

  在2007年公布的“胡润2007慈善榜”单中,尹明善董事长位列其中,排在第43名,捐赠金额: 31,780,000, 捐赠方向:, 扶贫、社会公益。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尹明善 | 胡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