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卡塔尔航空公司庆祝开通多哈至广州航线

  中新网广州4月8日电 (记者 郭军) 今天,卡塔尔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AkbarAlBaker先生亲临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参加卡塔尔航空多哈至广州直飞航线的开通庆祝仪式。

  据悉,从上月底开始,总部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成为海湾地区首家与广州通航的航空公司。
该航空公司每周将有4班直飞航班往返于多哈与广州之间,采用空客A330客机,包括近24个商务舱座位和最多248个经济舱座位。

  广州航线是卡塔尔航空公司所拥有的第82条航线——广州市已成为卡塔尔航空在远东地区的第15个直飞目的地。该航线的开通标志着卡塔尔航空公司开拓中国市场的新里程碑。

  在庆祝仪式上AlBaker先生介绍说:“目前,卡塔尔航空在中国的航线网络已覆盖北京、上海及香港三大都市。广州新航线的开通,标志着我们将为往返中国的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从而为促进中国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他表示:“目前,卡塔尔航空公司在中国的航班数量已经增加到每周20班次。从5月1日开始,卡航每周飞往广州的航班还将增加1个班次,从而为乘客提供更多选择。”

  卡塔尔航空的现役机队由62架现代化的空客和波音客机组成,航线网络覆盖了欧洲、中东、非洲、印度次大陆、远东以及北美洲等诸多地区。公司还花费300亿美元订购了200余架飞机。这些飞机将在接下来的几年中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