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百变女郎周迅爱上环保(图)

  被媒体定义为中国女星中“演艺领袖”的周迅,是个耀眼的百变女郎,她的每一次变身都会让人记忆深刻。去年她凭借《如果爱》几乎拿遍华语圈所有重要的“最佳女主角”,今年也有《女人不坏》、《画皮》等大作重磅出击。最近,更让人叫绝的是她又转身投入环保事业,倡导“关心地球,关爱自己”,不仅在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开展的环保推广项目中担任宣传大使,还挑战起了设计师的工作。

  从演艺明星到时尚榜样再到环保先锋,周迅的行动预示环保已成为新的时尚?“对啊,环保已经成为一种潮流,现在不关注环保的人就太不时尚了!”对于记者的提问,周迅回答得坚定而自信。


  如此热切的投身环保,这背后究竟是什么触动了她?“2007年初,我看了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投资拍摄的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很受震撼。后来又结识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的马和励先生,他的一句话让我感触很深。他说,拥有干净的空气和洁净的水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而我们中的很多人在不知不觉中放弃了这个权利。我们的工作团队尝试着把我们的想法和已经做过的事情做成提案递交给UNDP,他们很感兴趣,也希望通过明星的影响力让更多人重视环保。我们就在这样的机缘下决定共同为我们生存的环境做点有益的事情。”

  前一阵,这个项目面向大众征集名称和LOGO。在征集活动上线的第三周,周迅联手“亲手动力”设计工作室,同时提交了“我们的贡献”和“你的转变”两个作品。

  周迅介绍,第一个“我们的贡献OURPART”名称来自她最近看过的一部电影中的一句台词“WEALLHAVETODOOURPART”,就是说我们都要完成自己的那部分。竹叶的创意是从LIVEEARTH气候危机解决方案中得到的。第二个“你的转变URTURN”,周迅说期待人们提高环保意识是这个环保项目最直接的目的。两个U型转弯的标志连接在一起,形成“零”的图案,它的含义是“零排放”,这是全球公认环保理想之一。周迅兴奋地表示,“而现在已经有人动手去实现它了!比如我很喜欢的歌手JACKJOHNSON,他在新专辑制作中实现了完全使用自然能源,所有录音工作都是依靠太阳能来完成的,因此实现了“零耗电”,很了不起!”

  尽管环保项目耗费了周迅大量精力和时间,并没有影响她在时尚界的活动,近日,她会再次亮相时尚杂志《VOGUE》的封面,演绎世界著名品牌Balenciaga最新的中国风系列时装。顶级女星、顶级摄影师、顶级造型师与顶级时装的超豪华阵容组合,堪称为“一次峰会级别的时装大片拍摄”。本报记者郭星

  姓名:周迅

  生日:10月18日

  身高:160cm

  体重:41kg

  学历:浙江省艺术学校

  优点:凡事顺其自然心态平衡

  个人座右铭:顺其自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