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百余工人“讨说法”被传是黑社会 特警出动(图)

  昨天下午,东城立新工业区,百余名男子聚集一工厂门口,警方出动维持秩序。消息人士称,两家工厂工人打架起纠纷,大批工人上门“讨说法”。傍晚近7点,人群才逐渐散去,警方也离开现场。本报记者摄



  特警出动平息纠纷

  传闻———昨日下午3点许,有读者报料称,东城立新工业区百余男子持刀、板砖,一路从大街上吆喝走过,说是要去寻仇。“立新附近的人人都说是黑社会的大佬被工人砍了!”

  鉴定人———本报记者

  本报讯 昨日下午3点多,记者驱车从八一路拐进立新社区,并未看到报料人所述的“寻仇”现场。一名坐在街边的男子经记者一再询问透露道:百余名男子吆喝着走向八一路十字路口,去找某工厂的“麻烦”。

“我也不敢多说,道上的事情谁敢说啊,你去看看就知道了。”

  特警治安员警犬严阵以待

  “是把治安队大佬打了!”自称立新工业区某厂工人的一男子说,力桑电子厂和建军电子厂的工人打架,误伤了前来调解的一名治安员。“听说是被一块砖拍到的,血流得跟杀猪一样。”记者在现场发现,立新工业区一带的群众都在议论“黑社会大佬”的传言,人心惶惶。

  力桑电子厂和建军电子厂隔巷相望。两厂门口各坐着数十名不明身份人士,多数是青壮年,有的人挽起袖子,有的人赤裸上身来回走动,然而记者并未看到报料人所说的管制刀具和板砖。两群戴头盔、持警棍的警员和同样全副武装的治安队员将人群隔开。

  “搞死你们!”力桑电子厂方向不时传来叫骂声。昨天下午约4点,警笛声呼啸而起,三辆特警车辆进入现场,六七名特警牵着警犬增援。

  警方称与黑社会无关

  “所有店铺关门!所有无关人员离开现场!”警方用喇叭大喊。治安员、民警、特警三个方阵依次靠近力桑电子厂,警犬声四起。巷子里一时聚集了大量人群,场面躁动。几名男子围住警员,“我们人快死了!来要医药费!”“再多钱没有用,生要见人,死要见尸!”男子们的声音完全盖住了警员的声音。双方“谈判”持续了一个小时。直至昨天傍晚近7点,人群才逐渐散开回厂,警方也列队离开现场。

  采访中数名警员和警方现场指挥人向记者证实,“不是黑社会,只是两工厂工人寻衅。”警方现场指挥人称,两厂工人间有矛盾,上月底双方工人在餐厅吃饭时群殴。“建军电子厂的人被打得严重些,于是就派人来闹事。”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