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母亲骗健康儿子坐5年轮椅 被判处4年监禁(图)

健康儿子坐了5年轮椅

  怕儿子长大后离开自己,说他残疾无法走路

  荒唐母亲骗健康儿子坐了5年轮椅  

  英国米德尔斯布勒市一名31岁单身母亲由于担心年幼的儿子长大后会离她而去,竟然想出一条令人匪夷所思的留住儿子的方法:她对医生和亲戚谎称自己3岁的儿子经常发生痉挛,无法正常走路,于是她“名正言顺”地让健康的儿子坐进了一张轮椅。在长达5年时间中,这名母亲总是用轮椅推着儿子外出。日前,这名荒唐的母亲被英国法庭判处了4年监禁。

  荒唐母亲骗儿子坐进轮椅

  由于法律原因,英国媒体没有披露这对母子的姓名。1999年,当她的儿子还只有3岁时,她就担心年幼的儿子长大后会离开她。为了能够永远留住儿子,她竟然想出了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离奇主意:这名母亲将完全健康的3岁儿子放进了一辆轮椅,并推着他到处行走。她对亲朋好友们谎称,她的儿子经常发生痉挛,并且膝关节总是肿胀疼痛,所以他必须通过轮椅代步。

  这名母亲还装模作样地带儿子去看家庭医生,她对医生谎称自己的儿子患有长期便秘,经常发生痉挛,骗医生给她儿子开了许多“治疗”痉挛和便秘的药。家庭医生建议让专门的儿科专家对这名男童进行诊治,然而,当地医院的儿科专家对这名坐在轮椅上的男童进行了7次医学检查和无数次血液测试,儿科专家们对这名男童的怪病深感困惑,他们当然无法查出他的“残疾”病因,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残疾!

  儿子相信自己“无法走路”

  这名母亲让自己的儿子在轮椅上一坐坐了5年多时间,连男童自己都相信他永远都无法正常走路。为了“治病”,他三天两头都要服用母亲为他开来的治病“药方”。

  直到有一天,这名母亲意外地给儿子服用了过量的药物,导致他产生中毒反应,真的引发了痉挛,这名吓坏的母亲这才打急救电话报警求援。然而当急救人员到来后,他们却发现这位母亲行为怪异,她还试图将给儿子服用的药物偷偷藏匿起来。急救人员立即打电话报了警,这名母亲随后被警方逮捕。

  当地警方安排一名精神病医生对她进行了精神评估,这名母亲对精神病专家承认,她之所以将健康的儿子“困”在轮椅上,是因为想让儿子完全依赖于她,永远都不会离开她。精神病专家的评估报告称,这名母亲并没有精神病。

  日前,英国蒂塞德刑事法庭对这起罕见的“儿童虐待案”进行了审理。

  这名母亲在法庭上承认自己犯有三项儿童虐待罪,她随后被法庭判处了4年监禁,并且终生都禁止从事和儿童有关的工作。这名男童目前已被交由社会福利机构抚养,他现在完全能够正常走路。(综合)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