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美得州警方搜查邪教组织巢穴 解救出534名妇女儿童(组图)

美国得州警方从邪教组织巢穴解救出500余名妇女儿童

部分被解救的妇女和儿童

邪教教主教主沃伦·杰夫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4月7日宣布,他们近日根据举报搜查了当地的一个邪教组织的巢穴,共解救出534名妇女和儿童,这个数字比之前当局公布人数的2倍还要多。受害者中有很多人可能遭到了严重的性侵犯,甚至有不少人被囚禁在此多年,从来没有接触过外界。

  ***警方未发现报案少女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些邪教徒们聚居在一个位于得克萨斯州埃尔多拉多的农场中,这家农场占地约合6.8平方公里,农场位置十分隐蔽,在一座大山后面,只有一条狭长的小路才能抵达。
埃尔多拉多距离圣安东尼奥大约200公里,是一座人口只有2000人的小镇,整个镇上只有两个红绿灯。

  这次被解救的受害者中有401名儿童,由于一名法官认为他们有可能面临遭受身体侵害的危险,这些儿童已经受到了当局的监管。

  得克萨斯州警方于3月31日接到了一名16岁女孩的报警电话,称自己在这座农场里受到性侵犯和虐待,并在不情愿的情况下被迫嫁给了一名50岁男子戴尔?巴洛,还在8个月前生了一个孩子,当时她才年仅15岁。根据得州当地法律,16岁以下的女孩禁止结婚,即使得到父母的许可婚姻也无效。

  不过警方在解救行动中还没有找到这名报案的少女。警方在搜捕行动中逮捕了一名涉嫌妨碍公务的男子,不过得州公共安全部发言人汤姆?温格尔称此人并不是报案女孩所说的戴尔?巴洛,当局正在寻找相关的文件、家庭照片等资料来确定少女的身份。

  得克萨斯州儿童保护服务机构发言人马莱?迈斯纳说:“在我看来,这是我们在得州参与的规模最大的一次解救行动。”

  ***教徒生活与世隔绝

  此次被解救的受害妇女装束十分奇特,她们都身着自制的长及脚踝的长裙,在花园中耕作并干一些零活,养育儿女,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不过邪教教主妻子、前教徒杰索谱称,她们的生活并不像19世纪的那种田园诗般美好,她说:“一旦加入了组织,你就别想离开。”

  现年40岁的杰索谱在该组织迁往得州之前就已经离开了自己的8个孩子。她称,这个组织强调自给自足,不允许女性穿着红色服装,因为红色是属于耶稣的颜色,此外她们还不能理发,与外界隔绝。

  杰索谱说:“她们(女性邪教徒)对于主流社会没有任何概念,她们的母亲就出生于此,与世隔绝,她们的外婆也是这样。”

  ***受害儿童不能适应现代社会

  在整个解救过程中,虽然农场里的教徒没有进行任何反抗,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警方还是动用了一辆装甲车,通往农场的道路也被封锁。

  马莱?迈斯纳表示,每一名被解救的儿童都可以得到律师的帮助,不过她认为如果法庭判决这些孩子与她们原来的家庭彻底脱离关系的话,他们将很难适应现代社会的生活。

  得州公共安全部的一名女发言人称,目前当局还在对该邪教组织的犯罪行为进行调查,如果调查人员确定这些被解救的儿童曾经遭受虐待的话,检察机关就会对相关人员进行起诉。

  ***邪教属于摩门教分支

  据悉,这座农场由摩门教分支“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建造。该教会是“耶稣基督末世圣徒教会”分离出来的一支。1890年,摩门教宣布废除一夫多妻制,但在“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一夫多妻制依然盛行。不仅如此,教徒还相信,男子必须有3名妻子才能达到天堂中的“最高王国”。

  “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的教主沃伦?杰夫斯4年前在埃尔多拉多买下一片土地,修建了农场,在农场中建有大型教堂。杰夫斯曾经是美国十大通缉犯之一,去年已被法院裁定共谋强奸少女罪成立,还面临多项其他指控。有批评指出,“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甚至给13岁的女孩“指配”婚姻。教会还经常把青少年男子逐出该教区,这样少女可以被许配给年长者。如果男子被逐出该教区,他的妻子和孩子还会被指派给其他人。

  事实上,美国政府已经对这座农场监视了多年,人们对这座农场多有抱怨。埃尔多拉多当地治安官詹姆斯?多伊尔就曾多次乘坐私人飞机观察农场。他说:“我们知道他们触犯了法律,但必须有人行动并作出证明。而每到那时,我们又什么(证据)也拿不出。”他还表示,宗教信仰和生活方式不是导致这次搜查的原因,执法人员的行动目的是保护儿童和女性免遭侵犯和虐待。(董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戴尔 | 巴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