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被歹徒劫持铐住手连捅7刀 驾车奔医院(图)

歹徒被抓
歹徒被抓

    凌晨,的哥突被歹徒铐住手

  歹徒连捅7刀后弃车逃跑,10小时后被抓获

  □黄体军 景佳 张友亮

  本报菏泽4月8日讯 6日凌晨,菏泽一名的哥被持刀歹徒劫持后,与歹徒展开殊死搏斗。凶狠的歹徒用手铐将这名的哥铐在车上,并向其身上连捅7刀。在无法启动车辆的情况下,歹徒弃车逃跑,的哥强忍剧痛开车到医院自救。菏泽开发区警方闻警出击,10小时后在菏泽开往温州的客车上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收取车费时

  突被歹徒铐住右手

  8日上午,记者在菏泽惠慈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的哥仝新合。据他介绍,4月6日凌晨1时许,他驾车行至牡丹区南城办事处何庄附近的中华路上时,一名操东北口音的男子上了出租车。男子称要去菏泽惠慈医院东边的一个小桥。

  到了目的地之后,男子拿出20元钱递给仝新合,仝新合伸手接钱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歹徒突然从兜里掏出个手铐,将仝新合的右手铐在出租车的防护栏上,接着又掏出一把匕首顶在仝新合胸部。男子称要借点钱,仝新合无奈之下,只好把身上的1100元钱全都掏出来。

  更让仝新合意想不到的是,男子在接过钱之后,竟然将匕首捅向了仝新合胸部,拿着钱便走。

  几次都未能发动车

  歹徒无奈弃车逃

  这时,仝新合的右手还在车防护栏上铐着,鲜血涌出,他气愤至极,一只手驾车试图开车撞向歹徒。

  歹徒躲开后,恼羞成怒地捡起一块砖头向仝新合的车门砸去,车窗玻璃当场被砸碎。歹徒接着拉开车门,手持匕首向仝新合的腹部刺去,见此情景,仝新合本能地蜷起双腿,瞬间,仝新合的双腿连中6刀。

  歹徒此后又把仝新合拉到副驾驶座上,想把仝新合的车开走。但歹徒几次都没能打着火,无奈之下选择弃车逃跑。

  忍痛抽出手铐

  的哥驾车直奔医院

  仝新合忍着痛,用脚蹬开车上的防护栏,抽出手铐,开车来到菏泽惠慈医院求救。

  惠慈医院外科主任吕大夫告诉记者,医院紧急为仝新合开通了绿色通道,直接进入抢救室进行抢救缝合。经查,他身上共受7处伤,最深的伤口有10厘米,一直刺到肺里,伤情比较重。医院一边对仝新合进行紧急抢救,一边向警方报了案。

  歹徒被抓后

  供出三起劫车案

  菏泽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刑警大队长方辉杰告诉记者,这是连日来他们接报的第二起出租车遭抢劫案件。

  警方结合的哥的描述分析后认为,两案作案嫌疑人应为同一人,犯罪嫌疑人穷凶极恶,可能有犯罪前科,且很可能是外地流窜到菏泽的人员。民警迅速就此展开摸排调查,并将目标锁定在了一名操东北口音30岁左右的男子身上。4月6日11时许,正当该男子欲搭乘菏泽去温州的汽车离开菏泽时,被民警抓获,此时距案发刚刚过了10个小时。

  经审讯得知,该男子姓李,现年33岁,黑龙江海林市人,18岁曾因抢劫入狱12年。经查,他正是两起案件的凶手。据交代,他今年3月底来到菏泽,3月31日至4月6日期间,携带从地摊上买来的手铐和折叠式匕首,在菏泽先后三次抢劫出租车。目前,李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孟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仝新合 | 惠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