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成都将为模特建数据库 便于选拔推广美女(图)

成都提出通过模特大赛打造丽人经济概念
成都提出通过模特大赛打造丽人经济概念

  本网讯 (四川新闻网实习生沈敬秋)4月8日,首次由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主办的西模中国西部精英模特大赛在成都武侯大道华勋汽车工业园华泰现代店宣布开幕。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将在西部十二省市区举办的此次模特大赛不仅首次提出丽人经济概念,更计划为丽人们打造一个数据库,以便于选拔和推广美女经济。
 
  西模中国西部精英模特大赛主席朱春臣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随着市场需求的细分,模特也逐渐从传统意义的统一模式开始变化,“现在的模特不再有统一的标准,市场要求出现楼盘模特、家具模特、手机模特和汽车模特等等。
以前模特选秀如果参赛者身高不够,肯定就会被淘汰。但是我们却认为在新形式下并不能苛求模特就一定要面面俱强。所以这次我们开设有平面模特、艺术模特等多种选拔项目,可以充分保证各种身高段、年龄段、才艺段的优秀人才在一个更加公平的舞台上展示自我。”

  西模中国西部精英模特大赛组委会还首次喊出了打造丽人经济的概念,从而将美女作为了一种经济发展模式。“有人开玩笑地说,看美女五分钟可以长寿五小时。可见作为一种能够受到欢迎的产业,丽人经济是有前途的”,朱春臣解释说,丽人经济不能简单地看成是美女经济或眼球经济,“参加上届西模大赛的选手90%是在校大学生,她们中很多都是拿奖学金的优秀尖子。像我们去年选出的美腿皇后,她现在已经出国了,而且发展非常好。所以我们打造的丽人经济是强调美女要内外兼修,而不只是单看外表好看而忽略素质和品德。”朱春臣表示,西模中国将通过建立丽人互联网、丽人赛事、丽人时尚杂志和建立丽人数据库,打造一个多位一体的丽人选拔与推广综合平台。

  应邀出席活动的巴蜀笑星沈伐也对打造丽人经济概念表示首肯,“四川近年来模特大赛有点过多过滥,我建议大家认真做好几个精品。成都美女多在全国都是叫得响的,我觉得我们就是应该有计划地把成都美女推出去,成为一张新名片。”

  组委会方面表示,即日启动的西模中国西部精英模特大赛目前已有近三百人报名参赛。其中四川赛区决赛将于5月底举行,全国总决赛计划在10月份举行。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春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