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巴基斯坦总统会见中国移动董事长兼CEO王建宙

  人民网北京4月9日电(记者李海霞)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于4月5日上午会见了中国移动通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王建宙。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罗照辉,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董事长刘爱力、首席执行官钱力,巴基斯坦总统首席秘书哈菲兹,IT和电信部常秘Hifz-ur-Rahman,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委员会主席ShahzadaAlamMalik参加了会见。


  王建宙向穆沙拉夫总统介绍了中国移动近期的发展状况,特别提到中国农村移动通信市场的成功发展经验。王建宙提到,目前中巴两国农村市场的相似性很大,认为巴基斯坦农村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广阔,并且农村移动通信的行业应用已经开始起步。王建宙表示,中国移动会继续加大在巴投资,将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建设成当地一流移动通信运营商。

  穆沙拉夫总统高度赞誉了中国移动卓有成效的发展。他表示中巴友谊正在不断深化、中巴经贸合作也日趋广泛,非常欢迎中国移动来巴基斯坦投资。他同时表示,近年来巴基斯坦电信市场发展非常迅速,甚至可以说是革命性的发展,目前移动电话资费越来越便宜,手机也越来越普及,巴基斯坦人民非常喜欢使用手机,而农村市场将是电信业未来发展的重点,希望中国移动将中国成功的农村市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带到巴基斯坦来。

  穆沙拉夫总统认为4月5日晚上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新品牌“ZONG”的发布将是一个里程碑,并祝愿中国移动巴基斯坦公司未来发展将更快更好。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沙拉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