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江西赣州6少女在烈士纪念碑前围殴同学强拍裸照

  以众欺寡、脱衣羞辱、短片示众几成校园暴力事件的“标准版本”。近日,赣州6名少女围着另一名少女拳打脚踢,还强行扒光这名少女的上衣进行羞辱。其中,有一名少女还掏出手机拍摄了这名少女的裸照。据一名施暴女生称,施暴的原因是因为被打少女在外面称其“有梅毒”。


  花季少女被脱衣殴打拍裸照

  谁也没有想到,一名在校中专女学生,竟然会被另外6名少女在烈士陵园前脱光了衣服,遭遇了从未有过的羞辱。

  事情发生在2008年3月17日下午4时许,赣州市一家中专学校的校园里,下午的课程刚刚结束。一辆出租车停在学校后门,车窗摇下,里面坐着几名十六七岁的少女,她们目光冷酷,在进出的人群中搜索着什么。

  17岁的女生芬芬和同伴从校园内走出来,突然被两名少女迎面拦住了去路,芬芬认识其中一人是已经退学的校友露露。露露面无表情地说,你过来一下,有事找你。另一名金黄色头发的少女不由分说,上前箍住芬芬的脖子,两人连扯带拉就将芬芬挟持到出租车上。

  除了露露,芬芬不认识出租车上的其他少女。芬芬刚要挣扎:“你们干什么呀?”话才出口,她就马上挨了一耳光:“再这么多嘴,小心打死你!”就在这时,芬芬的同伴见她被人强行拉走,就打她的电话。芬芬还来不及接电话,这几名少女却一把夺过她的手机。

  6名少女挟持芬芬来到赣州市天竺山烈士陵园。刚下出租车,芬芬忍不住又问了句:“你们想干什么呀?”

  “闭嘴!”这几名少女推推搡搡,将芬芬带到了陵园后面的纪念碑前。

  “谁叫你讲我坏话,说我有梅毒!”为首的露露在芬芬的脸上打了一个耳光,其他少女一拥而上,围着芬芬拳打脚踢。后来又赶过来一名女孩,共6名少女轮番殴打芬芬。芬芬倒在地上,无助地哭泣。

  她们打累了,就站在那里喘气,这时一名少女又想出了新的花样:“把她衣服脱了!”

  “不要啊……”芬芬哭着哀求道。少女们七手八脚按住芬芬,把她的上衣扒光。芬芬一边哭,一边用书包护住身体,其中一名戴着耳环的少女掏出手机,将这一过程全部拍摄下来……

  下午6时,6名少女准备离开了。临走前,她们搜索了芬芬的钱包,里面只有十几元钱,少女们拿走了几张打折卡,将钱包还给芬芬,还恶狠狠地警告她:不许报警。随后,少女们作鸟兽散。

  警方迅速抓获6名施暴少女

  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打击两抢专业队接到警情通报后,立即指派民警办理此案。因为犯罪嫌疑人的手机上保留有受害人的裸体影像,为避免影像外传对当事人造成更大的伤害,民警们迅速展开了调查,通过大量的走访,案情逐渐浮出水面:这是一起未成年少女团伙暴力案件,主要嫌疑人均为十六七岁。为首的露露1991年出生,原为赣州某中专学校学生,后来退学。其余5名少女均是她的“姐妹”。然而,就在这时,露露等几名涉案少女却从赣州消失了。案件一时间陷入了僵局。

  原来,案发几天后,露露等几名少女听到风声,仓皇出逃广东省珠海市。3月27日晚,露露和3名同伴乘坐一辆大巴从珠海返回赣州。3月28日凌晨,露露和同伴抵达赣州市黄屋坪,在那里等待朋友前来付车费。就在这时,两辆小车悄无声息跟了上来,将她们的小车前后包抄。

  “别动,公安局的!”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打击两抢专业队的民警们犹如神兵天降,露露和其他3名同伴乖乖地束手就擒。

  根据对露露等人的讯问,民警了解到还有一名涉案少女目前也在赣州城区。通过缜密侦查布控,该少女在黄屋坪某网吧内被抓获归案。

  慑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威力,3月28日下午,最后一名在逃少女来到杨梅渡大桥治安卡点向警方投案自首。至此,涉案的6名少女全部落网。

  经审查,少女们用手机拍摄的录像已经删除,并无外传。听到这个消息,芬芬松了一口气,“照片要是传出去让我怎么做人呀!”

  怀疑被说坏话决定报复对方

  露露告诉记者,她和芬芬其实不熟,只是一个学校的学生。露露称自己开始入校的时候不喜欢与人交往,芬芬那个时候就欺负过她。

  后来,她因为学习成绩不好退学了。她听说芬芬在外面到处讲她的坏话,说她全身长满了梅毒,她知道这件事后就很生气,她的“姐妹”们知道后就说要教训她一下。

  (涉及未成年人处均为化名) (严由宁 刘礼明) (来源:大江网-新法制报)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