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海关总署积极与我省加强和深化署省合作机制 支持建设成都综合保税区

  本报讯(记者曾小清) 记者7日从成都海关获悉,为支持西部大开发和我省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海关总署正积极与我省加强和深化署省合作机制。海关总署表示,将落实国家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支持四川海关特殊监管区域建设和口岸开放,包括支持建设成都综合保税区。


  海关总署与我省争取在下半年签署《加强和深化署省合作机制推进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建设合作备忘录》(暂定名),完善署省紧密合作工作机制。下一步,海关总署将及时了解我省在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中需要海关支持解决的问题并积极研究解决,争取把支持西部大开发或工作创新的重要政策、重要举措在四川先行先试,推动四川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

  海关总署将支持建设四川成都综合保税区,建成后,国际中转、配送、采购、寄售、转口贸易、简单加工、检测维修、产品研发和加工制造等业务将在园区内一次性完成。这对优化我省投资环境、促进承接产业转移、引导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促进我省国际物流业的发展,将起到极大推进作用。

  此外,海关总署还将支持绵阳出口加工区拓展保税物流功能;支持设立宜宾出口加工区;与省政府共同争取有关部门支持九寨黄龙机场航空口岸的早日开放;研究设立双流空港空运保税物流园区的可行性;支持在成都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开展保税物流业务试点;在大型综合保税监管区域建立前,海关总署和成都海关将支持先予设立海关进口保税仓库和出口监管仓库。种种行动,将加快提升我省西部综合交通枢纽和西部物流中心的地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