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楼盘销售打学历牌 硕士博士买房可打折(图)


  三湘都市报4月9日讯(记者 杨田风)“硕士毕业优惠1%,博士优惠2%,运动特长购房享受优惠。”今天,长沙市民李先生收到“才子佳苑”楼盘发来的短信。原本已下定决心尽快购房的他,反倒犹豫了:这不就是北京、深圳等地楼盘变相降价,推出“买房送装修、送汽车”促销手段的翻版吗?李先生算了笔账,出示博士学历证,一套房至少可以便宜一万元,可他更关心的是长沙的房价是不是开始松动了,是否应该再等等。

  “带活整个楼盘的销售”

  上午11时许,记者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才子佳苑”营销中心,一进门,置业顾问就迎了上来,“凡五一前直接预约房号可优惠1万,如是体育特长生,或是拥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还可享受1%-2%的额外优惠。

”当记者询问为什么要设置这样一个销售门槛时,对方表示,他们的楼盘以高小户型为主,价格尚未出炉,打出这样的广告,只是前期推广,“推出这样的销售方式,是因为很多消费者愿意邻居是高学历高素质的人,而楼盘拥有一群高学历的业主,就会吸引更多客户,从而带活整个楼盘的销售。”

  否认房子不好卖降价

  “一下子推出这么多优惠,是不是现在长沙的房子不好卖,搞降价啊?”记者刚提出疑问,对方立即予以否认:“这其实只是我们的促销方式。”销售部刘经理则告诉记者,就像商场会在教师节、妇女节等节日打折促销一样,他们此举也只是锁定某一消费层做出的让利活动,“我们就是选择一种‘很普通’的促销手段吸引消费群。”同时,刘经理告诉记者,现在许多楼盘都在搞优惠活动,纷纷打出“打折优惠、购房送礼”等招式,期待赢得购房者的关注。

  “不代表房价一定下跌”

  利用“高学历”、“购置VIP卡”、“一次性付款”、“买房送阁楼”……都是开发商经常使用的促销手段,这样不仅能吸引特定购房客户的眼球,促进楼盘的销售,更重要的是比直接降价要好得多。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楼盘不同于别的商品,楼盘销售的基本原则是低开高走,从朝向相对较差的房子开始卖起,价格则越卖越高,这样不仅有利于楼盘的销售,也会让消费者产生迟买不如早买的紧迫感,所以房屋价格一旦上去就很难下来,这是楼盘的基本法则。“如果必须要降价,就会采用赠送的办法,这在深圳的楼盘销售中非常典型。同时,在北京、海南等地也都出现了购房的‘捆绑优惠’,如买房送奥迪、买3房送3万,买房免3年物业管理费等。”该人士表示,目前全国房价不时传来“跌声”,所以长沙楼盘出现促销自然会引起市民关注,但他表示,促销活动的出现并不代表房价就一定发生松动。

  □市民声音

  刘小姐:房价未来是升是降不好说,可近期许多开发商急需回笼资金,不得不降价促销,要是能赶上一趟降价车就别错过啦。

  薛女士:涨价是明涨,降价则是暗降,到处都是打折活动,看样子,房价拐点拐到长沙了。

  张先生:道路拓展、长株潭一体化,长沙许多热点地段的房价升值空间未来只会更广阔。

  □促销手段

  买房送装修3月1日,深圳万科第五园由于每平方米下调了近3000元,原购买毛坯房的客户只需付300元/平方米就可以获得1500元/平方米的精装修。

  免收物业费记者近日走访了京城部分在售楼盘,公开售价2.5万/平方米的珠江帝景(博悦),售楼处私下给记者开出了96折×99折再减66666元的优惠;位于回龙观的东亚·上北楼盘,购房即免20年物业费。

  买房送汽车眼下正当有关楼市拐点争论不休之时,位于哈市南直路上的某知名楼盘推出“买房奖车”的促销活动,声称“买房就有机会赢得‘甲壳虫’跑车大奖”。此举给本来就扑朔迷离的2008年冰城楼市又增添了一道乱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