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男子抢20元扎死一女孩 称只为弄点钱花(图)

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记者说,他为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后悔。本报记者闫志国 摄
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记者说,他为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后悔。本报记者闫志国 摄

  扎死无辜女孩 抢了20块钱

  已被刑拘的犯罪嫌疑人张某称:当时喝了酒,只想弄点钱花,现在后悔极了

  4月6日,桥西区西三教北区一胡同口发生一起命案,死者是一位在包子铺打工的女孩。接到报警后,新石刑警中队仅用两天时间就破了案。昨日,犯罪嫌疑人张某被刑拘。

  年轻女子死在胡同口

  4月6日凌晨1时许,有群众到新石刑警中队报案,说是西三教北区3段11排胡同口的马路上躺着一位姑娘,人可能已经死亡好几个小时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被害人是一位二十多岁的女子,侧躺在地上,口鼻有呕吐物。最初以为这名女子喝多酒呛死了,等技术中队民警一掀死者的衣服,才发现死者腹部有刀伤,肠子都出来了。

  民警发现,死者附近的地面上散落着一些粮票,还有几片未用过的卫生巾。警方初步断定,这是一起涉嫌抢劫的伤害致死案。后来民警查明,死者是附近居民家的租房户,姓刘,22岁,平山县人,在一家包子铺打工。

  两天后锁定犯罪嫌疑人

  民警走访居民了解到,小刘姑娘为人老实本分,头一天刚到包子铺打工,身上没有多少钱。办案民警分析,犯罪嫌疑人可能就藏匿在附近,随后警方展开了地毯式的清查。

  4月8日这天,民警终于发现了线索。在省会一家银行门口,一名男子形迹可疑,民警当场将其控制。

  经审讯得知,这名男子姓张,平山县人,在省会打工。随后,民警在张某住处发现一个洗过了的女士挎包。张某说挎包是女朋友的。民警再查,发现了与案发现场一致的几张粮票,民警提出疑问,张某说是自己的收藏品。民警再次仔细搜查,发现了几片卫生巾,并且与案发现场遗留的卫生巾品牌一致。

  就为了弄点钱花花

  原来,4月5日23时,想弄点钱花的张某带着一把弹簧刀在西三教一带寻找作案目标。当他经过一个包子铺时,发现了下班回家的小刘姑娘,于是尾随小刘走到西三教的一个胡同口。张某冲上前去用刀子威胁小刘将身上的钱掏出来,但是遭到了小刘的激烈反抗。

  搏斗中,张某用刀猛刺小刘的腹部,小刘因伤势过重当场死亡。张某抢了小刘的挎包和一部手机后就匆忙消失在夜幕之中。慌乱中,张某把姑娘包里的粮票、卫生巾也带了回去。谁知,这竟成了破案的关键线索。

  办案民警说,张某根本没想到,死者身上只有20元钱。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张某,他说案发当晚自己喝了酒,他为自己犯下的罪行感到后悔。本报记者 董世杰 实习生 郝茹 曲雪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