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软培训携IIOM推出国际软件管理人才培训体系

  中软培训携手IIOM(中国)推出国际软件外包管理人才培训体系

  3月20日,中软总公司计算机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软培训www.csst.com.cn)与IIOM(中国,International Institute of Outsourcing Management国际软件外包管理协会)在北京融科资讯中心签署了关于“建立国际软件外包管理人才培训体系”的合作协议。

中软培训执行总经理蒋唯游,IIOM(中国)CEO蒋晓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中软培训作为国家级培训机构,此前已在北京昌平中软软件园建立了“中软国际软件人才培养基地”,为软件外包企业培养了大量的技术人才。此次选择与IIOM(中国)这样国际上知名的外包研究机构合作,尝试将国外先进的对欧美国际软件外包管理经验引入中国;开设面向欧美软件外包管理的系列课程,填补了国内从事软件外包管理人才培训的空白。

  协议中培训内容涉及中国软件企业对欧美外包项目流程管理、对欧美发包及接包质量管理、项目技术及管理沟通等多个层面。IIOM(中国)与Certellus、QAI、OI等国际知名机构一起为培训提供技术支持;同时邀请多位来自世界范围的业界公认知名专家亲临授课。

  “中国的软件环境很适合发展软件外包,而国内缺少培训机构去培养更高端的外包管理人才。很多发展中的企业并不知道如何接包,什么才是准客户最关注的细节;把国外的优秀经验和技术引进来,转化为国内软件外包企业的生产力和效益,是我们这样的培训机构的使命。”蒋唯游如是说。

(责任编辑: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唯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