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阿娇新广告近日湖南卫视开播 再现“天真”笑容

  日前,阿娇被某国际运动品牌临时撤掉其代言资格,由阿Sa顶替,对此Twins的经纪人霍汶希表示是因为阿娇在放假休整心情。不过阿娇去年拍摄的内地运动品牌的广告,近日得以在内地湖南卫视播出。该品牌去年底找来谢霆锋、Twins、蔡依林和潘玮柏任代言人,拍摄一辑宣扬奥运精神的广告。
在长约1分钟的广告里,谢霆锋和Twins等人穿上运动服,在镜头前展现活力一面:霆锋扮演拳手、蔡依林跳丝带舞、潘玮柏打篮球、Twins则充当啦啦队及玩瑜伽,更不时摆出天真的招牌笑脸。1月底艳照事件爆发后,该品牌力挺阿娇。今年2月底,谢霆锋、Twins曾飞往河北出席该品牌的全国营销大会。

  门中人

  陈柏霖称陈冠希将返港推“潮牌”


  据最新一期《东方早报》报道,自艳照门当事人陈冠希2月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避走美国后,他在香港的潮流店生意便歇业。不过前日陈冠希好友陈柏霖在台湾接受采访时透露称,陈冠希将回归重拾山河。

  陈柏霖前日出席台湾某时装品牌时称,下月将在港举行新款服饰记者会,届时二人会以老板身份亮相。港媒强调,开拓香港时装界,与陈冠希誓言退出香港娱乐圈并无抵触,早前陈冠希还曾到洛杉矶洽谈生意,预计下月更会返港大展拳脚,同时其于铜锣湾开设的潮店Juice装修后也将于本月中重开。

  张柏芝 广告屡遭恶搞已停播

  3月1日,张柏芝代言的某洗液广告在国内各大电视台播出,引起争议。4月7日,该品牌对外发言人陈先生说,网络上出现恶搞短片以后,集团第一时间就了解到这个情况,并开始减少广告投放量。这次集团只是撤换广告,并没有撤换代言人的打算。而撤换广告一事,也征询了张柏芝及其经纪公司意见,张柏芝方面表示没有异议。(记者勾伊娜)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twins | 张柏芝 | 陈柏霖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