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泰国警察总署长遭撤职并被调查牵涉贪污

  中新社曼谷四月十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总理沙玛日前签署文件下令解除国家警察总署长社里披素的一切职务,包括其公务员职务。并设调查委员会调查他牵涉的三个贪污案件。

  沙玛于今年二月二十九日下令对社里披素警上将进行停止调查,但未撤销其职务,直到前天,他签署国务院政令,解除社里披素警上将一切公职,包括国家警察总署职务,以及最基本的公务员职务。


  沙玛对媒体说,目前而且尚未任命新的国家警察总署长。社里披素是在去年由素拉育总理任命为国家警察总署最高指挥官的。

  据悉,对社里披素的另四项指控包括租用二千八百多辆汽车项目及二百七十辆小货车项目涉嫌贪污,该案涉及预算金额九十八亿九千多万铢;批准于三月二十一至二十八日举行国家警察总署内部运动会,为不适当及违背政策的行为,由于此阶段为皇姐殿下致哀期;以及在无法律为基础之下,擅自任命职官,属违反国家警察总署规章行为。

  沙玛总理还成立委员会调查以上三个案件。泰国内政部长察霖则表示,相信沙玛总理有充分的理由做出对社里披素的解除公职决定,如果不是掌握到社里披素确凿的证据,沙玛总理不会做出如此决定。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