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的哥遇两乘客坐霸王车 遭殴打10分钟车被砸(图)

出租车前后挡风玻璃和车窗均被砸烂 记者谢骏 摄
出租车前后挡风玻璃和车窗均被砸烂 记者谢骏 摄

   南宁晚报讯(记者 黎兆齐)搭乘出租车到目的地后,不但拒付8元车费,还纠集六七名同伙前来,四处追赶殴打出租车司机,并用啤酒瓶和砖头打砸出租车。前晚11时许,南宁市客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在竹溪大道新兴菜市附近碰到了如此“乘客”。市民见状协助报警,滨湖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调查处理。

  遭遇两乘客坐“霸王车”

  8日晚上11时许,张师傅在竹溪大道新兴苑前搭载两名男乘客,其中一男子30岁,另一男子十七八岁,两人上车后报称“到青山菜市”。
随后,张师傅将两男子送到青山路口的青山菜市前。可到达目的地后,男子一边打手机,一边朝张师傅称“到新兴菜市”。张师傅以为自己一开始听错了乘客说的目的地,于是又调转车头往新兴菜市开去。

  当出租车到达新兴菜市前的利客隆超市时,张师傅告知两男子“车费8元”。可两男子并没有要支付车费的意思,那名十七八岁的男子先下了车,直往路边一烧烤摊走去,并与在烧烤摊上喝酒吃烧烤的6名男子交谈起来。

  司机被殴打车被砸烂

  “我以为吃烧烤的那些男子替这两名男子支付车费,可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张师傅称,他看到吃烧烤的六七名男子提着啤酒瓶走过来,感到对方要闹事,便告知对方不给车费就算了,可刚想上车开走,那伙人竟然操起啤酒瓶和砖头打砸出租车,前后挡风玻璃和车窗均被砸烂。

  张师傅寡不敌众,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出租车被打砸,不但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甚至还遭到那几名男子追赶殴打。张师傅趁着夜色,往新兴菜市里面逃跑躲避,可那帮男子不断四处追赶,把张师傅按在地就打,并不断发出威胁的话语,追打时间持续了10多分钟,张师傅脸部和额头多处被打伤。

  居民帮报警狂徒逃窜

  附近居民看到有的哥被追打后,不能忍受狂徒的暴行,于是帮助拨打110报警。可那帮闹事的男子打伤司机砸烂出租车后,赶在派出所民警赶到前,扬长而去,消失在夜色中,就连吃烧烤的钱也没有支付给老板。

  据现场的一目击者称,她经常看到那帮闹事的男子出没在附近夜市烧烤摊一带,他们经常结伴出来喝酒聊天,都是谈论赌博打架之类的话题,附近居民非常痛恨他们。

  接报警后,滨湖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勘察,并询问相关当事人。目前,警方对该事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