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瑞士大使馆驻华代表认养大熊猫“RUIRUI”(图)





  2008年4月3日,由瑞士驻华大使馆代表、瑞士联邦经济事务委员和大臣夫人Doris Leuthard女士带领的企业和政府代表团来参观了成都熊猫基地并认养了大熊猫,这是他们第二次来基地了,上次还要追述到2007年的7月。

  仪式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隆重举行,并把认养的熊猫取名为“RUIRUI”。

    认养大熊猫是个人对社会的一种回馈。大熊猫是动物的活化石,人们应该对它加强保护,对大熊猫的关爱是一种公益行为,就Dante MARTINELLI而言,能够为保护国宝大熊猫奉献爱心,自己也十分骄傲。

    Dante MARTINELLI希望通过认养大熊猫的微薄之举,唤起人们关注自然生态,保护野生动物,树立社会责任的意识。熊猫基地领导表示,认养和宣传大熊猫的目的不仅是为了更好的保护好大熊猫,而是为了宏扬绿色奥运精神以宣传和带动整个大熊猫种群的保护工作。“RUIRUI”,中文名“瑞瑞”,是只2007年7月5日出生的雌性大熊猫,

  Dante MARTINELLI表示会经常来看望“RUIRUI”,希望她在熊猫基地这个美丽而舒适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