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网友帖文:“藏青会”就是恐怖主义组织

  “藏青会”, 一个地地道道恐怖主义组织。怎么办?

  1.破坏国家的统一、安全、社会稳定:“藏青会”公开主张"西藏完全独立",并且为他找了一个“好主人”——“西藏流亡政府”。2008年1月4日、1月25日,“藏青会”、“藏妇会”、“自由西藏学生运动”等7个“藏独”魔头在印度新德里聚集,散布所谓“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倡议书,妄图要“通过唤醒、协调西藏境内的行动给中国制造危机”。
他们将2008年3月10日作为中国政府满足其诉求的最后期限,如果届时不能满足他们提出的要求,就要在境内外发起“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什么“西藏人民大起义运动”?充其量就是那一小撮人的伎俩,险恶的目的就在于扰乱社会,利用奥运会向中国施压,以达到其分裂国家的罪恶目的。什么所谓的最后期限?不过是一个迷惑人的幌子,只不过是要为他们赤裸裸的身子找件衣服穿罢了。

  熟悉达赖叛逃历史的都知道,“藏青会”是达赖集团武装叛乱失败逃亡后,在印度达兰萨拉建立“西藏流亡政府”后成立的一个藏独组织,全称为“西藏青年大会”,是藏独中最有影响力的组织,成立于1970年,现有成员3万多人,全球有包括美国在内的近70个支部。

  3.14拉萨打砸抢烧事件的第二天,也就是3月15日,“藏青会”在达兰萨拉召开中执委会议,一致通过“立即组建游击队秘密入境开展武装斗争”的决议。“藏青会”还就人员、资金、武器购置等制定初步计划,并拟从事前勘查过的中尼边境偷渡路线秘密潜入境内。“藏青会”的头目称,为了彻底胜利,我们已经准备好至少再牺牲100名藏人。

  乖乖啊,“为了彻底胜利,我们已经准备好至少再牺牲100名藏人。”我想全世界任何一个和平的人道的正义的组织是绝对不会大言不惭说出如此灭绝人性的话来。难道这100名藏人的生命就可以这么随意剥夺吗?还冠名以“牺牲”,说白了这简直实在草菅人命。

  “藏青会”不是藏青色印染业协会。

  请你不要笑我,因为我十几年前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时,立马想到的是印染业。但它不是印染业的协会,而是一个面目狰狞的恐怖组织。

  大家都知道拉登的基地组织,都知道“东突”,这些恐怖主义组织杀人放火,无恶不做。“藏青会”也是一个杀人放火、无恶不作的组织,他们打砸抢烧,他们杀人、割耳、挖人肉,他们囤积武器,他们的残忍与残暴比基地组织、“东突”有过之而无不及。

  拉萨打砸抢烧暴力事件,完全暴露了直接策划者、组织者“藏青会”的恐怖主义本质。基地组织、车臣恐怖主义武装、“东突”,这些标准的恐怖主义组织可谓“藏青会”的同胞兄弟,模样相似、言行相同。

  “藏青会”成立于1970年,公开主张“西藏完全独立”。“藏青会”自成立起就全面进入“西藏流亡政府”,成为达赖集团权力核心。“藏青会”长期从事分裂祖国的活动,是一个以"民间组织"面目出现的恐怖活动主要实施者。
(责任编辑:车东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