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女大学生双腿修长 秀美腿获千元报酬(图)

  女大学生双腿修长 秀美腿获千元报酬(图)

  因为有一双修长纤美的腿,目前还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的Chloe就这样涉足了“特种模特”。“其实当腿模也有苦涩的一面,时常会被人骚扰。”昨日,Chloe向记者揭开了靓丽腿模的真实生活。

  五光十色的T台对女孩子的吸引力并不亚于影视圈,如何成为一名模特,是许多女孩的梦想。也许上天没有为你打造“魔鬼”身材,但是它为你打造了另外一些完美的局部。

稀奇古怪却非常讲究细节的局部模特确实能达到完美且深入人心的效果,业内人士统统可以把她们称为“特种模特”。目前还是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学生的Chloe,因为有一双修长纤美的玉腿,就成为了“特种模特”。“当模特算是一种爱好吧,其实当腿模也有苦涩的一面,时常会被人骚扰。”昨日,Chloe向记者揭开了靓丽腿模的真实生活。

  讨厌跑步 怕玉腿变粗

  虽然没见过面,但是看到一个身材高挑、双腿修长的女孩走过来时,心里就肯定了她就是Chloe。黑色裙子、白衬衣,虽然只是普通的白领装,但两条笔直、纤长的腿,显示了Chloe的优势。

  Chloe说很喜欢做模特。在广东技术师范学院里有一个模特队,凭着170厘米的身高和娇好的身材,Chloe成为了模特队一员,几次活动之后,Chloe被一家丝袜企业看中,让其代言他们的产品。“当腿模每次都有上千元的报酬,这个价格在广州是不错的了,开始做模特其实主要也是为经济考虑。”

  “胖不露肉、瘦不露骨,比例恰当。”是签约公司对她那双腿的评价,为了保住这个饭碗,Chloe每天都要坚持爬楼梯、还要练习身形,同时还要小心按摩并涂上乳液。但是很少跑步。“小腿要直、长,曲线要美,不要有腿肚,腿部皮肤要白皙、细腻、没有疤痕。作为一名脚模,双脚的皮肤是很矜贵的。所以,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尽可能避免长时间走路,还需要时刻穿着柔软舒适的袜子,跑步有可能让肌肉变粗,那时形态就不美了,因此能不跑步我就尽量不跑步。”

  夏天防晒 怕晒成黑腿

  夏天要防晒,如晒成两条黑黑的腿,或者有色素沉淀就不能做腿模了,所以穿裙子时一定要涂防晒霜。现在Chloe在一家公司上班,不得已要穿裙子,但穿裙子时一定会涂防晒霜的,虽然不少女性都会这样做,但Chloe每次都会特别仔细。现在化妆技术与拍摄技术都很先进,一些小的问题都可以后期处理掉,但基本的要求还是要具备的。

  至于大多数女孩子喜欢的高跟鞋,Chloe多数时候也会考虑,因为长时间穿高跟鞋会让脚趾的骨骼变形,从而影响效果。

  Chloe拍的广告集中于丝袜等产品,有时也作为平面模特,也参加服装秀。大多数时候,镜头里只能看到那双修长的腿,或掩在撩起的长裙中,或翘在冰冷的沙发上。

  “做模特其实很辛苦的,第一次会感到很新鲜,有专业的化妆师给你化妆,化妆后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特别美,上台时多少有点紧张,但想着那么多眼睛在欣赏你,感觉很好。”Chloe说,不过新鲜感过后就只剩下苦衷了,每次真正走台的时间只有短短几分钟,但前期工作却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而且做腿模时,为了拍摄的需要,一个动作要保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坚持下来,全身的肌肉都感觉是酸的。

  这还不算,有时摄影师的要求也挺过分的,会故意让你做一些走光或者是特别挑逗的姿势,“这样才能显得性感”,对于这种古怪要求,Chloe有好几次都想直接走人的。

  拍了几次广告之后,Chloe有了客户群,接触的人也越来越多,常会受到“恋腿癖”的骚扰。Chloe说,照片会被放在网上的,手机常常会接到莫名其妙的骚扰电话。

  模特的事情,家里知道的,但家里只有一个要求,不要超过界线。Chloe说:“有的模特会被诱惑进入夜场,但我不会走这一步。做模特算是一种娱乐吧,不希望永远都做模特,靠腿吃饭。”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立志 吴润洲)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