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8台湾“大选”开场 > 2008台湾选战消息

马萧“九万”吊饰选后抢手 只接受大笔订单(图)

大选时支持者推出"九万"麻将大气球。

  马萧“九万”吊饰选后抢手

  马英九萧万长胜选后,马萧竞选总部推出的“九万”手机吊饰更加抢手,不但价格高涨,供不应求,还跟收集限量版布娃娃一样细分版本。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目前台湾拍卖网站上贩卖的第一代“九万”吊饰,如果还完整保留马萧总部青年军的纸版与封套,售价已超过6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0元)。当时马萧总部青年部只订了3000只,背面写有“马萧总部青年军”字样。后来版本的背面则五花八门,有“台北后援会”、“嘉义后援会”等不同字样;近来市面的仿制品,背面连字样都省了。

  据了解,“九万”吊饰目前虽然有超高人气,不过刚推出时,未获马萧总部认同,担心会“鼓励赌博”。马萧总部还发布新闻稿与“九万”吊饰,声明“九万”吊饰并非总部授权商品,让提出创意的青年军士气颇受影响。

  但事后证明,“九万”吊饰是个很有创意、且贴近民意的选举商品。让台湾民众抢翻天,业者争相仿制,地方党部与后援会也大量下单。

  台湾企业家陈飞龙在选前就订制大批“九万”吊饰当赠品送亲友,拉票兼联络感情,还不忘提醒:“这个很抢手,外面买不到!”国民党副主席江丙坤的媳妇陈妍岚也把“九万”吊饰挂在手机上,并到处分送拉票。台商返台投票时,上船就可免费拿到1只。

  选后“九万”吊饰更是全台缺货,工厂赶制不及,不零卖、只接受大笔订单,100只售价2100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550元)。台北的彭妈妈近日就应亲友的要求,一口气订了100只。(钟新)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