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三少女遭工友囚民屋内抢劫 拒绝卖淫被强奸(图)

车陂派出所西湖社区警务室社区民警胡sir,做社区民警5年,社区的大事小情都了如指掌。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摄

  轻信工友被囚民屋 三少女遭强奸抢劫

  一女自行逃脱,另两女“囚室”抛纸团求救,社区民警半小时后成功擒匪救人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许方健

  4月1日,愚人节,对于阿芳和小美(均为化名)两名女孩来说,她们庆幸命运的愚弄没有在这一天继续下去,她们终于从噩梦般的经历中逃脱出来。

  3月30日的夜晚,她俩和另一位姐妹小慧(化名)被18岁男工友阿伟以上酒吧玩乐为名骗上了一辆小面包车,然后便被阿伟和两名同伙强行带至黄埔区一套出租屋。

阿伟他们强迫她们去卖淫,遭拒后便对她们实施强奸和殴打,还抢走她们的财物,更逼问银行卡密码。翌日凌晨,小慧趁对方看守松懈的间隙逃了出来,但阿芳和小美却被阿伟他们迅速转移至天河车陂西湖社区的另一栋出租屋内,二女当天又遭到了强奸。4月1日下午,阿芳从出租屋窗户处抛出的求救纸条被群众拾获,社区民警胡世标接到报警后迅速展开营救工作,仅半小时后就将二女救出,同时抓获了三男三女6名犯罪嫌疑人。

  案发

  天降纸团内写“救我”

  一个从天而降的皱纸团是破获该案的关键。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的车陂街西湖社区西某巷。阿芳她们被软禁在一栋高三层的旧民房里,一楼是一个自行车修理档,上两层为住宅。该楼左右两侧紧挨着民房,前后均为马路,附近人流密集。

  据西湖社区民警胡世标介绍,4月1日下午3时10分,他接到了派出所打来的紧急电话,称西某巷一名女居民报警称“有人被绑架”。胡Sir立即带着两名治安员赶到现场并和报警者取得联系。报警的女士说,大约5分钟前,她正在家里二楼阳台上洗衣服,一个皱纸团突然从天而降滚落身边。她捡起纸团摊开一看,发现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几个看不清的字,其中有两字依稀可辨出是“救我”。她意识到事态不对,立即报了警。

  侦查

  排查出租屋民警锁定目标

  “现场有一排出租屋,当时报警人也不清楚纸条是从哪里抛来的,所以锁定目标出租屋是侦破这个案子的关键。”胡Sir说。胡Sir担任西湖社区民警已近5年,平时就时常对出租屋登门走访,所以对辖区内各出租屋的情况可谓了如指掌。

  观察一番后,胡Sir确定了三栋可疑的出租屋。“这三栋出租屋中,有栋三层楼的嫌疑最大,一是它紧挨着报警人的房子,二是三楼房间窗户和报警人的阳台在同一侧,三是三楼出租屋里住了湖北籍的一家人。这家人父亲是个建筑工,过年回了老家后至今没有回来;母亲目前则无业在家,而18岁的儿子阿伟性格比较顽皮,人际交往比较复杂。”胡Sir分析道。当时,他便让一名治安员在一楼看守,自己带着另一名治安员上到三楼敲门。

  “我一敲门便听见里面传来一阵混乱的嘈杂声,里面有很多人,我马上意识到情况不对,因为这个阿伟在芳村工作,一般不回家的。”胡Sir说。

  救人

  女孩被困一天一夜后得救

  胡Sir当时连敲了几下门后,门终于打开了一条缝,里面一名男子一见是警察,立即露出惊慌之色,马上要关门。“你干什么?开门!”胡Sir大喝一声,与治安员一起使劲将门推开,然后抢步入屋,手按警枪厉声喝令道:“不许动!”只见屋内客厅里有三男三女6人,胡一眼认出了阿伟及其母亲。再往靠近屋门的房间内看,发现里面有两名年轻女孩正靠在窗边张望,见到警察,眼神里立即流露出欣喜,欲言又止。胡Sir见状,一边用对讲机通知其他治安员上楼,一边向派出所汇报情况请求增援。不到两分钟,4名治安员陆续赶到了出租屋。

  面对胡Sir的询问,阿伟等人自称没干什么,说只是叫朋友来家里玩。胡Sir让治安员看住厅内人员,然后向房间内的两名女孩走去,厅内的人顿时慌张起来。胡Sir拿出皱纸片,问两名女孩是不是她们扔的,一名年纪稍大的女孩当即点头,并说自己被阿伟等人抢劫,还被关在屋子里一天一夜了。胡Sir马上命令治安员将大厅里的6人控制好。大约3分钟后,增援的4名民警陆续赶到了现场,将两名女孩救出,将涉案的6疑犯带往派出所调查。

  眉笔写纸条 侥幸出生天

  据车陂派出所辜所长介绍,被从租屋内救出的女孩分别为阿芳(23岁,广西人)和小美(18岁,湛江人),她们是南海和广州交界处一间发廊的洗头女工。

  酒吧之邀变成噩梦之旅

  据审查,3月30日晚,阿芳、小美和同为洗头工的小慧(21岁,湖南人)正准备下班,此时发廊的理发师阿伟找到她们说,今晚他约了两个朋友一起去芳村酒吧街玩,问她们要不要一块去。因为平时和阿伟比较熟,三名女孩接受了邀请。

  当天晚上9时许,阿伟的两名朋友阿斌和阿成(均为湖北人,二人为表亲兄弟,年龄都为18岁)驾着一辆小型面包车来到发廊接上了阿伟、阿芳等四人。面包车在夜色中上了高速路,三名女孩警觉起来:“不是去酒吧街吗,怎么上高速路往东走?”阿伟等人谎称黄埔有个酒吧更好玩,要带她们去黄埔。

  三名女孩起初没有在意,可是车子越开越偏远,最终停在了黄埔区一处偏远的出租屋前。三女孩发现情况不妙挣扎着不愿进楼,但却被阿伟等人强行拖进了屋。“黄埔的那间出租屋是个大套间,有三个房间,她们三个就这样一人一间屋被禁锢起来,三个男的一人负责看守一间屋。”辜所长说,进到出租屋后,阿伟三个人先逼阿芳她们卖淫,三名女孩表示拒绝后,阿伟三人便对她们大打出手。“被带到派出所时,男的身上有比较深的抓痕,三名女孩身上也多有伤肿,后来经过鉴定都为轻微伤。”辜所长说,阿伟几人的殴打仍然没有让阿芳她们屈服,在此过程中,阿伟三人还分别对三名女孩实施了强奸,事后又将其随身携带的100多元现金和3部手机抢走。阿伟等人还在阿芳的包里发现了一张银行卡,于是强逼阿芳说出密码,准备第二天去提钱。

  一女逃跑三疑犯深夜转移

  阿伟他们后来之所以转到了车陂,是因为发生了一件“意外”。3月31日凌晨1时许,阿伟三人实施完暴行后各自睡着了。近1时30分,小慧唤醒看守她的阿斌,说自己要来月经了,肚子很疼,请求阿斌给她去买卫生巾。苦苦哀求了一阵后,阿斌终于同意了。阿斌出门后,担惊受怕的小慧偷偷走出房间,趁阿伟、阿成睡着之机,悄悄打开屋门逃走了。阿斌买完卫生巾回来时发现小慧不见了,立即叫醒了阿伟二人。三人意识到罪行要败露,连夜收拾物品,将阿芳、小美带出租屋打的离开。

  记者后来了解到,小慧逃出去后立即报了警,黄埔警方后来也组织民警前往调查,但阿伟他们实在跑得太快,躲过一劫。

  “当时阿伟想到了自己在车陂的出租屋,因为父亲还在老家,有空余的房间,所以就在当天凌晨3时左右到了车陂。”辜所长说。

  前任现任女友帮忙作恶

  3月31日上午,阿伟三人拿着阿芳的银行卡,取走了卡内共2800元的存款。“让人惊讶的是,阿伟的母亲知道儿子在做什么事情,竟然没有阻止,反而包庇他们。”一名民警摇着头说。

  3月31日,因为吃了看守不严导致小慧逃跑的亏,阿伟三人意识到了要加强人手,于是叫来自己的女友和前任女友帮忙看守工作。当胡Sir入屋解救时,在房屋门口看守两个女孩的正是她们。

  眉笔写纸条求救逃出生天

  据胡Sir介绍,在阿芳和小美被禁锢在车陂期间,阿斌和阿成又对她们进行殴打和强奸,逼迫她们卖淫赚钱,阿伟因为有女友在场,所以没有再参与强奸。被关了一天一夜后,阿芳终于趁对方看守不注意时找来一张废纸,用自己的眉笔写上“救我”的话语,等待时机抛纸求救。

  当天下午3时许,阿芳通过窗户看到隔壁二楼的阳台上有人在洗衣服,立即将纸条揉成一团扔了过去。“其实抛了纸团后她也不知道有没有用,所以当我进入出租屋里时,她还伸长脖子往窗外看。”胡Sir说。幸运的是,这个纸团成了阿芳二人的“救命稻草”,在抛出纸团后不到半小时,她们期盼的警察出现了。

  警方事后在屋内厨房的煤气瓶底找到了阿伟三人抢来的现金1200多元(其余的赃款已被阿伟等人花了出去),并缴回赃物手机3部。

  目前,阿伟等三名疑犯因涉嫌抢劫、强奸被刑事拘留,而阿伟的母亲以及前、现女友也因包庇、协助嫌疑人作案被刑拘。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世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