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名歹徒将3名租房女孩绑架 强奸并拍裸照(图)


被抓捕归案的两嫌犯

  南安两歹徒绑架租房女强奸拍裸照

  本报记者 赵鹏云 林良标 文/图

  本报讯  一个出租房的广告,让3个女孩遭遇了人生的“噩梦”。昨晚9时40分,涉嫌特大强奸、抢劫和绑架案的嫌犯陈某、王某,被南安警方连夜从浙江温州押回。

  14天前,在南安市区一间出租房内,两嫌犯先后以出租房招租形式,将3名女孩绑架、强奸并拍裸照。而在逃亡中,两人又以同样手段在温州犯案,又有两名女孩遭遇同一厄运。

   

  看广告找房子

  两女孩进“魔窟”

  “我俩找房子住,不料找到了色魔,进了魔窟。”3月29日下午,在南安溪美刑侦中队,两名未满18岁的少女哭倒在民警面前。在提取笔录过程中,恶魔的行径,数次让民警拍案而起。

  28日中午12时许,德化少女小婷(化名)和小丽(化名)在南安市区找房子租住。途经溪美大酒店旁一条小巷,两人看到了一个出租房广告。电话联系上出租者,5分钟后,嫌犯陈某出现在了溪美大酒店门口,将两人带进小巷中一栋楼房的五楼。

  两小女孩走进房时,嫌犯王某就等待在房间内。一边介绍房间情况,一边表示“马上就搬走了”,陈某突然从房间床底抽出了两把刀。

  “抢劫,敢动就捅死你!”两男子一人一把刀,将两女孩逼到了墙角,后被绑了起来。见两女孩失去反抗能力,陈某、王某露出狰狞面目:解开她们下身绳子,脱下了她们的裤子。一遭到反抗,陈某、王某便轮番殴打。

  施暴后,两人还拿出手机,拍了两女孩的裸照,并再次施暴。随后,小婷和小丽身上仅有的500多元被搜走了,而歹徒担心她们逃跑,还将两人的裤子收了起来。

  招租电话再响起

  一女再遭厄运

  就在小婷、小丽痛苦不堪之时,陈某的手机再次响起,听话音知道,又有一女子要租房了。

  3小时后,陈某带着27岁的漳州女子小琳(化名)走进了套房。当小琳看到眼前两名赤裸着下身的女孩时,一把刀也架在了她的脖子上。同样,两歹徒将小琳的手脚捆绑,并从她的身上搜出2500元现金,从她银行卡中取走了1600元。

  随着夜幕慢慢降临,3女子缩在墙脚,度过了漫长的一夜。

  小琳回忆,29日早晨,两恶魔竟让她向家里要钱。为了让同事识破自己的处境,未婚的她谎称“儿子生病”,打电话对同事说,她儿子在南安生病了,让他们寄过来2万元。虽然歹徒没有识破她最大的“破绽”,可因“南安”两字泄漏案发地点,小琳还是挨了两拳。

  当天中午11时许,陈某和王某从小琳银行卡上,再次取出了汇来的1万元后,踏上了逃亡之路。

  温州再犯案

  警方千里擒凶

  3月29日下午,南安警方接到3个受害女报案后,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追捕。经侦查,陈某、王某两人逃往莆田方向后,即失去影踪。就在警方追捕中,浙江温州传来消息,类似案件出现在温州。

  “在抓捕的当晚,两恶魔准备再次作案,一女子已经给他们打电话,准备第二天去看房。”南安溪美刑侦中队长黄双福介绍,前日凌晨2时许,南安警方锁定嫌犯租住处后,即假扮楼下居民,称房子漏水,要看下水道,这才将门骗开。

  经温州警方调查,在两嫌犯逃到温州后,已用同样的手段,轮奸、抢劫寻找出租房的两名女孩,并拍裸照。

  “他们主要针对的是单身、外来求租房子的女性。”针对此案,南安警方昨提醒,如果单身女性寻找出租房时,请务必提前核实房主身份,并和男性朋友或家人前往。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