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得州邪教组织黑暗生活曝光 儿童频遭殴打和性侵犯(组图)

邪教组织在得克萨斯州建立的规模庞大的农场
  美国联邦调查局对教堂进行彻底搜查
被解救出的妇女和孩子们被护送上车
妇女和孩子们团聚后抱头痛哭
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 的教主沃伦·杰夫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警方上周根据举报搜查了当地的一个邪教组织的巢穴,并解救出555名妇女和儿童,目前她们的健康状况总体良好。但随着调查的深入,这些孩子们的悲惨生活也陆续曝光,不仅经常遭到殴打,而且少女们普遍遭到性侵犯,其中许多女孩都怀有身孕。

  *** 大量少女怀孕

  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被解救出的416名儿童已受到当局的监管,另外还有139名自愿离开农场的妇女和孩子们在一起生活。
得州官员9日表示,这些妇女和儿童的健康状况整体来说还算良好。儿童保护组织官员称,约有12个孩子可能患有水痘,已经被隔离治疗。

  调查人员经过深入了解后发现,其中许多未成年少女怀有身孕,一些甚至是第二次怀孕,还有一些少女虽然目前没怀孕,但已经生过孩子。更悲惨的是,一些孩子显然遭到过严重殴打以致骨折。

  与此同时,当局正在试图确定这些孩子的身份和出生情况,但一些人不愿意或者无法提供有关他们亲生父母的身份信息。416个孩子中几乎没有人知道自己的全名、出生日期,甚至连自己的妈妈是谁都不知道,而母亲们似乎也不知道许多孩子的全名。在调查中,孩子们提及最多的是两个姓:杰夫斯和杰索普,分别来自该组织“精神领袖”沃伦·杰夫斯和目前该组织的教主梅里尔·杰索普。警方称将对一些男性教徒进行DNA检测,以确定他们是哪些孩子的父亲。

  报道称,孩子们悲惨的遭遇引起社会各界的关注,当地一些儿童救助组织和慈善机构纷纷为孩子们捐献玩具等物品。4月8日,“重见天日”的孩子们快乐地玩着玩具。但是一些儿童组织指出,这些孩子从这段黑暗生活的阴影中恢复过来需要很长时间。此外,尽管每个儿童都可以得到律师的帮助,但如果法庭判决这些孩子与她们原来的家庭彻底脱离关系的话,他们将很难适应现代社会的生活。

  得克萨斯州警方解救该邪教组织儿童的行动源于3月31日一名16岁女孩的报警电话。女孩称自己被迫嫁给一名50岁的男子戴尔?巴洛,成为他的第17个妻子,她有个8个月大的婴儿,并且再次怀孕。女孩哭诉自己遭到强奸和毒打,只要“丈夫”一不高兴,她就会挨打,甚至肋骨都被他打断。但是警方在解救行动中没有找到这名报案的少女。警方认为这名女孩就在被解救的416名孩子当中,只是因为害怕而不敢承认自己的身份。

  *** 教堂内的罪恶

  据美国媒体报道,法庭4月9日解密的文件显示,未成年少女们被邪教组织强迫“结婚”后,被要求必须在农场中的白色大教堂内与“丈夫”发生性关系。在一名知情者提供的法庭书面证词中说,教堂中设有一个专门区域,里面有一张床,专门用来让17岁以上的男性教徒和17岁以下的女孩发生性关系。此外,一些女孩才12、13岁就被迫与成年男子发生性关系,甚至还有10岁的女孩和中年男子结婚。证词中还提到,一名16岁的女孩竟然已经生了4个孩子。

  调查人员在对教堂的搜查中发现一张床,上面的亚麻布已经破损,床上发现的一些毛发据信是年轻女孩的。此外,教堂里还发现许多锁着的保险箱和带抽屉的桌子。调查人员正在试图能从中找到有关未成年少女与成年男子“结婚”以及女孩生育方面的相关记录。根据得州当地法律,16岁以下的女孩禁止结婚,即使得到父母的许可婚姻也无效。

  此外,法庭文件中还提到,孩子们经常受到虐待,尽管农场里似乎生活设施齐全,但孩子们经常缺少食物,被迫坐在关闭的橱柜里,接受所谓的“规戒”。目前得州当局还在对该邪教组织的犯罪行为进行调查,如果调查人员确定这些被解救的儿童曾经遭受虐待的话,检察机关就会对相关人员进行起诉。

  据介绍,教徒们的生活与世隔绝。一名前教徒透露,该组织强调自给自足,不允许女性穿着红色服装,因为红色是属于耶稣的颜色,因此妇女和孩子们都穿着手工缝制的长及脚踝的长衫。此外她们还不能理发。妇女们平时在花园中耕作并干一些零活,养育儿女,过着自给自足的生活。

  *** 搜查工作结束

  4月9日,得州警方结束了一周来对农场的全面搜查工作,期间一些教徒仍然留在农场里。同时,警方还逮捕了2名涉嫌妨碍搜查的男子。邪教组织聘请的律师以当局应当尊重宗教场所为名提出停止大范围的搜查,但他们9日同意当局指定专人查看上百个存放记录文件的盒子以及电脑等。当地检察官员则表示,搜查工作是为了寻找犯罪活动的证据,并没有亵渎某个宗教。

  这座位于得克萨斯州埃尔多拉多的农场占地约合6.8平方公里,位置十分隐蔽,在一座大山后面,只有一条狭长的小路才能抵达。农场中建有大型教堂、奶酪加工厂、学校、医疗场所以及会议中心等。

  该农场由摩门教分支“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建造。该教会是“耶稣基督末世圣徒教会”分离出来的一支。1890年,摩门教宣布废除一夫多妻制,但在“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一夫多妻制依然盛行。不仅如此,教徒还相信,男子必须有3名妻子才能达到天堂中的“最高王国”。

  “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的教主沃伦·杰夫斯曾经是美国十大通缉犯之一,去年已被法院裁定共谋强奸少女罪成立,还面临多项其他指控。杰夫斯本人据传有80多位妻子和250个孩子。有批评指出,“耶稣基督末世圣徒原教旨教会”甚至给13岁的女孩“指配”婚姻。教会还经常把青少年男子逐出该教区,这样少女可以被许配给年长者。如果男子被逐出该教区,他的妻子和孩子还会被指派给其他人。

  (李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索普 | 沃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